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網友的老婆天天騷擾我 應該怎麼辦

五年前結識了一位博友,因為他不懂博客設計,請我幫忙,我們便加了對方QQ號碼。起初的時候只是聊聊博客怎麼設計,或是代碼怎麼做。

後來,隨著接觸的多了些,也聊聊各自的工作與生活。他對我的做人做事方式很羡慕和欽佩,我本就是個雷厲風行的人,想到、說到、也能做到。慢慢的,他對我有了一些好感,認我為知己。說實話,我並不喜歡他那種性格,對他也有些敷衍,卻沒想到他認真了。

一個月前,他老婆發現了他心裡的這個小秘密,和他大鬧。雖然他每次和我聊過天就會把記錄刪除,但他老婆想辦法把他電腦裡所有的記錄給恢復了。我與那位網友沒有什麼過於曖昧的語言,唯獨他對我的稱呼有些曖昧,讓他老婆不能接受。我和他大多聊的都是各自的家庭或是工作情況,還有一些鼓勵對方珍惜家庭的話語,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他老婆在意的,可能是他把我這個網友放心裡了。很多話都不和他老婆說,而是選擇了與我交流。具體他老婆是怎樣一種心理,我也搞不懂!

一個多月來,他老婆幾乎每天給我打電話,發資訊,無時無刻不想騷擾我。他老婆認為,我們已經相識那麼多年了,而且離得不是特別遠,她就不相信我們沒有見面。而事實是我們確實沒有見過,也沒想過要見面的事情。我和她解釋的很清楚,她老公只是我的一個普通網友,也沒見過面。如果她反對,我完全可以不再和他有任何聯繫,但她好像瘋了一樣,什麼都不相信。

沒完沒了的找我發飆,我很鬱悶,不知該如何處理。是這個男網友讓他老婆聯繫我,找我問的,是他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