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的情人比我兒子還小一歲

木子李:

我49歲,妻48歲,兒子25歲。曾經我們一家三口很幸福,原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但是,伴隨著妻的出軌,已無幸福可言,

更令人難堪的是,妻的情人僅24歲,比我兒子還小一歲。

妻和那男上網聊天認識,那男7歲時,父母離異,這些年,那男一直跟著父親生活,導致那男有嚴重的戀母情結。

源於此,那男聊天物件基本都是我妻這麼大年齡的‘阿姨’。

那男經常來我家,實話說,如果我是個年輕姑娘,我也會愛上那男,源於那男不僅有穩定工作,且顏值爆棚,還能說會道,做事勤快。

一開始,妻只是把那男當做晚輩,且我兒子每天貪玩,想給兒子找個榜樣。為此,經常帶那男上我家,為的是能影響我兒子,使我兒子變好。

想不到的是,兒子和那男格格不入,甚至因為那男介入我家庭,導致兒子每天不願回家,整天流連於夜店和網吧之間。

在此情況下,我勸妻以後別再給兒子找榜樣。那男最近一段時間也確實不再來我家。但是,他卻從此成了妻的情人。

妻對這份愛情投入的很瘋狂,不但為那男買各種衣物,甚至在那男生病後,可以好幾天陪在那男身邊不回家。

對此,我提出異議。妻則說我思想齷齪,將他們純潔的友誼想歪了。

昨晚,我偷看了妻和那男的聊天記錄,他們的對話肉麻到都能讓我臉紅。

面對證據,妻只得承認出軌,並懇求我不要將這事講給兒子,且保證,將從此和那男一刀兩斷。

我就不明白了,兒子都結婚的人了,老婆咋就在這時給出軌了且對方還是一個比兒子還小一歲的男子。

回復博友:

優勝劣汰不僅僅體現在人們對物品的態度,也體現著人們對愛情的態度,為此,優秀男子背後總是女人成群,而渣男總會為找不到女友犯愁。

真如你所說,那男簡直就是男神,你妻愛上那男,奇怪嗎?

瘋狂之後,終究要回歸理性。

在男神與家庭的對壘中,家庭最終勝出。因為,你妻需要捍衛做母親的形象,需捍衛家庭的完整。那麼,你妻既然有這份覺悟,你是否也會為捍衛一個父親的形象以及捍衛家庭的完整去原諒你妻的一時糊塗?

對於普通大眾而言,活著就會經歷很多誘惑以及困苦,很多夢想不見得都能實現,就算有些夢在短暫的時間內實現了,也是空中樓閣,經不住時間的推敲,猶如出軌這種事,總要在見光時死掉。

在情感領域終究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面對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該如何選擇’,我想,你妻最終的決定或許詮釋了這樣一個觀點:遠離我愛的人,是因為不想辜負愛我的人那份專注與關心。

其實,無所謂你妻的最愛是不是你,

至少你們依然在一起,這個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