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80后老公口述:我的笨老婆

我老婆很笨,在我知道的女孩子里,她是最笨的一個。

第一次碰到她,她正傻呵呵地給一個老頭讓座呢,在公車上,人許多,她穿戴白裙子,長發扎成馬尾垂在膀子上,十月下午的陽光斜斜打在她臉上,她搖搖晃晃站在我身旁,看上去很娟秀,芳華無敵。

那時侯,我有著讓人仰慕的作業和滿足紙醉金迷的收入,愛情正在空窗,想也沒想就找她要QQ號碼,這個蠢女性還真給我了,趁便告訴我她是哪個校園,什么專業的學生,我其時就心直跳今后我要有了女兒,必定教育他別理睬生疏的壞哥哥,人家必定沒安好意。

追她的時分很難,她一次次回絕我,我沒辦法,只要被回絕一次就找個候補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咱們別罵我,一個20出面的年青人在異鄉生疏的人群頂用芳華換出息,我感到孤單。

招引女孩子很簡單,但我使出渾身解數這個女性便是不松口,讓我心灰意懶。總算有一天,她發怒了,留意,是她不是我。她狠狠罵我,你這個混蛋,追我不會好好追嗎?總是拉著他人來氣我,你當我是泥捏的,沒脾氣?一斗氣,她就成我女朋友了。這個時分我正辭去職務在讀書呢,并且和她分隔兩地,她不在乎,我也不在乎了,好象,這個時分也沒什么聰明女性覺得和學生愛情很高興吧。

她這個時分上班了。由于腦子不好使,收入也不高!一個月也就一、二k吧,可是我去看她,她總是給我買飛機票,怕我坐火車不安全;我說怎樣不怕飛機半路“轟轟”了?成果她第二天罵我,說我害得她一晚上心里不塌實,必定要我供認飛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她才安心。

我一向用著我作業后買的第一個手機,

其時老貴了,辭去職務之后也沒換;其他手機的什么彩屏、攝像我都不稀罕。她來看我時,我哥們說我手機是一切人中最次的,她二話沒說回頭就給我買了一臺寄過來,花了1800大洋,她的薪酬那會才1500呢。她覺得愛情的人應該戴戒指,我以為這是我來預備的,可是她買完了才告訴我,pt900的托上裝著一顆小小亮石頭,不貴,我辭去職務前是看不上眼的,可是她很滿足咱們的手握在一同時,兩枚戒指沖突的感覺,或許,只要她這種笨腦袋才喜愛這個感覺吧。

每天睡覺時,她喜愛抱著一只玩具狗。這是我送的,才100多塊,可是她很喜愛,說今后咱們有房子了,要買一整套這樣的玩具狗。我知道她有時分睡覺不塌實,咱們在一同時,她睡得模模糊糊的時分會像章魚那樣一把摟過來不許我動彈,

我想,那玩具狗每天被這樣抱著,必定很難過。

她很窩囊。被人欺壓了,基本上不會抵擋,只要等我去出面的份;可是她竟然敢兇我,還不許我兇她,大聲說話都不可,聲響不許超越30分貝。這讓我很抑郁,我平常不欺壓他人就算仁慈了,這么一和她在一同就倒個了?

她不怎樣會做家務,也賺不了什么銀子,將來必定幫不上我什么忙。

本年我又該去作業了,盡管什么風暴什么的,可是找個活計對我來說不算難,僅僅她爹說她應該學學她表姐,找個有錢的男人養著,她哭著鬧著和她爹造反。我知道后,就說這丫頭哪這么缺心眼?她要找個有錢的,我也不必管她了不是?假如倒哪個黃親國戚家當駙馬,

不也少斗爭多少年嗎?

可是沒人的時分,我卻覺得心里有些酸,眼睛也是;或許我該再拼命一點吧,我想叫這個傻女性將來跟著我過得好點。

她不喜愛想事,總覺得一家人有一個腦袋考慮就夠了,可那我該多辛苦啊?找個老婆,當女兒養?我想,我上輩子必定殺了她,她這輩子來索債的。

本年9月,我該讓她過門了吧,可是,想討我的債?能叫你那么簡單弄曩昔?我偏欠著你的,拖著你的你下輩子再來找我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