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上司喜歡你的表現 這4點表現要留心

1845

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已婚男士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你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

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不會那麼投入

他家有仙妻了,而你只是他的替補,只有在他工作無聊和寂寞之時和你談情說愛。自然,他對你的感情不會像普通男女熱戀那麼投入了。表現得三心二意,或者很表面地應付你,而不是真心喜歡和你長相廝守。也許你還會覺得自己是小三,是的,小三的特性在你身上完全可以體現。女人在職場上,可能會碰到要跟你曖昧不清的已婚男上司,

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保持距離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裡已有很不錯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一個補充而已。他和你的距離不會像熱戀中的男女那樣,更傾向於和你保持距離。也許在職場,他既是喜歡你的,也是不喜歡那麼張揚的。他更喜歡在幕後和你搞戀情。

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事業往往大於感情

事業對他來說比你更重要,男人的事業是其最看重的,什麼叫“男人以事業為重”?你是他t.q的一個物件,事業是養活他一家子的根本,在女人上來說,他並不缺乏,沒有你,他有第二個小三,沒有你他有老婆。你自己心裡衡量一下,他更願意選擇你還是事業?當事業與你之間有衝突的時候,他更喜歡選擇事業,

而不是你。但在你和事業能兼具的時候,他會將事業和你分開,事業是事業,感情是感情,你是你,三者不會攪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