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上司喜歡你的信號 6種表現形式或是給你發送曖昧信號

2007

男上司喜歡你會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男上司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女下屬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

男上司喜歡你看到你的眼神會很柔和

如果你進到一個公司,發現你的男上司總是總是有意無意的盯著你,或找你聊天,故意找你辦一些事情。那不用懷疑,他一定對你動了一點心思,面對這種上司一定仔細考量,如果他已經為人夫,最好離得遠遠的。

男上司喜歡你會關心你的私生活

做為上司,偶爾過問一下女下屬的私生活也很正常,既顯得關心下屬又體現出對下屬的重視。可是,當一個男上司過分的關心女下屬的私生活了,那就十有八九是對你有意思了。

男上司喜歡你會有意照顧你

男上司喜歡你,自然喜歡照顧你了。比如:分配工作任務時,也許他就喜歡和你一起工作,這樣增加了接觸的機會。其實,這是大部分男性追求女性的表現,就是增加接觸機會。照顧你,就是不太怎麼罵你哦!就算你工作失誤也會以最大勇氣接納你的錯誤。

男上司喜歡你可能會下班約你

如果你男上司喜歡你,很可能會以談工作中的某件事,而下班約你一起吃飯。男士大多不會無緣無故約會一個女孩子,女下屬也是如此,不怕別人說曖昧不清,除非他喜歡她。

男上司喜歡你說話可以感覺得到

男上司喜歡你的話,他說的話也處處體現對你有意思的表現。在和你說話的時候,大多數普通男士沒有那種委婉,而喜歡你的男上司和你說話更加輕柔,更加照顧到你的感受。這就是喜不喜歡你的男士對感覺的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