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 教你6步驟正確應對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發現男上司喜歡上你了,不要態度冷漠,而直接拒絕,更不要心花怒放,而直接倒追。下面教你來如何正確處理吧!

男上司喜歡你要弄清自己的心意

男上司成熟魅力,很容易讓女孩子心動,但一定要仔細區分是自己是否也喜歡他,還是停留在對他身份的崇拜,這兩者直接決定到交往後的結果。

男上司喜歡你要瞭解他的基本情況

這點同樣很重要,有很多男上司心懷不軌,已有家室,卻想著在外面沾花惹草,而且玩玩就立即鎖定下一個目標,就是典型的渣男,很多涉世未深的新職業女性,很容易被這種男上司的假溫柔所矇騙。所以,你一定要在同意前瞭解他的真實情況,如果是已婚男,還是躲得遠遠的吧!

男上司喜歡你千萬不要一頭栽進去

辦公室戀情那是最常見的戀情,男上司喜歡上女下屬也是常見現象,長期相處下來說有感情那也不奇怪。對於上下屬之間的戀情,女人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栽下去,那樣對你很不利,想想你們的身份差距就知道了,他或許只是偶爾追求下新鮮感。

男上司喜歡你最好要保密

辦公室戀情要保密,很多辦公室戀情就是因為見光才容易死的,尤其是對於上下屬來說。這會招致很多閒言碎語,比如:你看中男上司的職權,更多的認為你是打通你的職場之路。而這樣的結局往往是悲催的。

男上司喜歡你要對外統一口徑

辦公室戀情如果被人發現了怎麼辦?即使被知道,也不要在辦公室大方秀恩愛,而且對外宣佈時,兩個人事先也要商量好,如何說更為圓滑,避免爭議。

男上司喜歡你不要輕易辭職

與男上司談戀愛是有風險的,畢竟沒有誰能保證愛情一次成功,但不管你的感情有沒有成功,都不要辭職,因為麵包也很重要,現在家工作那麼難找,除非你已安排好下一步,而且是高升,否則絕對不可輕舉妄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