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喜歡什麼樣的女下屬 公司男同事喜歡你的表現

1044


上班族每天和同同事的朝夕相處,一起上班一起工作一起學習,甚至每天吃飯的次數都比家人要多,自然容易產生感情。那麼,

男上司喜歡什麼樣的女下屬呢?

男上司喜歡什麼樣的女下屬乖巧型下屬

男上司喜歡乖巧型的女下屬。也就是聽話,一切都會聽從指揮容易被控制。我想沒有哪個上司會喜歡膩膩歪歪有令不尊、且無事生非的下屬吧?當然,偶爾的發發牢騷提意見沒什麼,

但如果一再的抗旨,那麼上司很難看重你或者重用你。

領悟型下屬

這種下屬一般都會得以重用。對於領悟性高能力的女下屬工作能力也會有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從事女秘書、女助理之類的工作,這類工作的女性要有更高的領悟能力,畢竟工作責任很大。對於領導而言,如果一件事情要重複很多遍,反復的提示那麼上司肯定不喜歡。

精力充沛型

面對自己的下屬,今天感冒明天發燒,後天因為感情或者婚姻生活問題,隔三差五的請假休息,因為自己的生活瑣事一天到晚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還怎麼好好工作?而每天保持激情滿懷,精力充沛,面對工作迎難而上,任何時候都能快速進入工作狀態,一定是上司眼中的好員工。

舉止優雅型

很多時候,男上司對女下屬的看法會走極端,要不就是特別的欣賞喜歡,要麼深惡痛絕。而對於女下屬在很多時候,舉止優雅得體。例如穿衣打扮、談吐坐姿等方面都很知性優雅,這樣的女下屬總會贏得上司的尊重和喜歡。

男同事喜歡你的常見表現私下和你聯繫

異性同事喜歡你的時候,會毫不猶豫的喜歡和你聯繫,不管是工作還是下班時間,會時刻關注你。可能很多時候為了和你說幾句話找一個簡單的理由,就算工作犯錯也很少對你批評,很容易就諒解你的錯誤。

忍不住將一切告訴你

男同事喜歡你,會想著讓你瞭解他的一切,當然,工作上不用多說也知道,他很樂意告訴你他和他家人的很多情況,愛好等等,目的就是為你和你拉近距離瞭解更多。當然,如果是性格內向靦腆型男同事一般就不會很直接,而只是在心理想知道你做什麼想什麼,並不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對你和你身邊的人友好

如果你剛好托他幫忙,而不論是你還是你的朋友,

他都會很熱心並且格外賣力的辦好。原因很簡單, 就是為你讓你高興。同時,日常也會用各種方法和你聯繫,表達他的愛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