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喜歡你的信號 這幾點說明你男領導喜歡你

只要職場上有男人有女人就一定會有各種曖昧的故事,即使你不想深陷其中,但也經不住因為你的優秀而被男上司暗戀,

假如你的上司是個品德比較好的男人還好,如果他都是一個小人,你拒絕他的示好,他就給你穿小鞋,那你的日子就更加難過了,當你的上司有下面這些表現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因為這就是他對你有意思的表現了。

一、工作之外的邀約

假如你的上司對你有意思,就會在正常工作的八小時之外約你,開始的時候只是用工作的藉口和你聯繫,試探你的態度,如果你沒有拒絕,他就會有下一步的行動,約你出去咖啡廳,或者說自己不會買衣服,讓你幫忙參考,參考之後就有了理由請你吃頓飯。這樣的事情其實就是他一早就想好了的陷阱,一步一步讓你入坑。

二、看你的眼神有些曖昧

都說女人的目光流轉時,男人都能感覺到其中的曖昧味道,

男人對女人心存愛慕的時候,投射過去的目光又何曾不是如此呢?在你晃神之間,你總覺得有人看著你,你抬頭望向對方的方向,四目相對之間,你就會發現對方也正在看著你,其實女人對於男人的眼神一定會有感覺的。

三、關心你的私生活

作為上司,偶爾關心下屬的私生活也是很正常的,這說明上司對這名下屬比較重視,也可以體現出自己作為上司對下屬的認可和關心,但如果上司的關心有些過度了,就會很容易被解讀成這個下屬有其他的想法。

四、工作中照顧你

對你有好感的上司,在工作中肯定會很明顯的對你有所照顧,比如在工作分配的時候,給你分配一些比較簡單的內容,讓你能夠感覺到他對你刻意的照顧,對他心懷感激,尤其是別人犯錯,他會大罵但對於你的錯誤,他卻會選擇包容,這也方便他以後對你有進一步動作的方式。

五、工作時間常常和你在一起

工作中有需要外出的時候,上司願意叫上你,而且常常會叫你去他的辦公室,

但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或者明明可以叫別人的事情,卻喜歡叫上你進來,只是為了多增加一些和你接觸的機會。這其實就是上司對你有意思的表現。

六、和你說話時有所不同

他平時不怎麼言語,對待別人的態度也不是很熱情,但只有對你他會表現出親和熱情的樣子,其實你也可以感覺出來,而且對你說話的時候,他的語氣會不自覺的變得更加輕柔,讓你可以感覺到他對你的與眾不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