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同事喜歡你的表現 教你看穿他的心意

5303

男同事喜歡你的常見表現

表現1、他會毫無理由地聯繫你

男同事喜歡你,會時刻默默關心著你。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他也許會打過電話來問候,一般都是找一個理由,其實就為了和你說幾句話。在工作中即使你犯錯,也可以看出他而對你很少批評,相反還總是說能夠諒解你。

表現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訴你

男同事如果喜歡你,大多時候會在你的面前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當然,也會有在你面前就變得說話就緊張,這一般是內向靦腆的男同事。他也會經常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你在想什麼,敬業精神簡直堪比福爾摩斯。

表現3、他對你的朋友也極為友好

如果你托這個男同事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還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總想跟你在一起。會用各種方式比如:發資訊,用QQ,説明表達對你的心意。


男同事喜歡你的表現網友回答

網友1:作為男同事,喜歡一個女孩子,我認為就是對你過多的關心呀!事業上的或是生活上的,跟你一起上下班啊!中午一起吃飯啊!過了作為一個同事的關心就應該是對你有點喜歡你了。

網友2:在其她同事面前比較放鬆,而在你面前特別注意言行,會用一種你感覺不一樣的眼光經常注意你,知道你的事情和個人簡歷比較詳細,

會主動幫助你,送你東西,送你回家,請你吃飯,喜歡聽取你的意見等。這樣的事情越多就越有他喜歡你的意思。願你幸福!

網友3:與別的女同事相比,他對你會十分上心,也就是說你能感受到他對你的待遇不同,會無償的幫你做這件事或幫你做那件事,

對你態度特別熱情,特別喜歡有你說話,總是圍著你轉,以你為重心。言行舉止可以幫助你分析,但是不能確定的,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可以在一些舉動上稍微暗示下,若他有較多的戀愛經驗,很容易他就會明白。1、有意無意地看到他的時間多了,說的話多了,為你幫忙多了。

網友4:說實話,你要是細心點,你能感覺出來!男同事如果喜歡你,一定喜歡和你說話,只要他的話很多,總想和你說話,那他就喜歡你。還有一些小的細節知道他喜歡你,比如你的生日他記得,會給你送禮物。他會請你吃飯,喜歡和你獨處,邀你出去玩啊什麼的。

網友5:接近你,關心你,想給你說話,但說話的內容都是很正經的,不敢給你開太過分的玩笑!你有什麼事需要幫忙,他就會很主動的幫助你等沒事兒找事兒,沒話找話,老是在你的周圍出現,隔三差五的以各種形式找你吃飯,有啥集體活動民間活動都不忘叫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