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中學同班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喜歡你時的十個羞澀表現

3942

他喜歡靠近你如果他對你感興趣,你會發現,他總喜歡將身體向你傾斜。一個微妙的小動作,將他的胸膛或者臉龐傾於你,這就是他想讓你知道他想接近你的方式。

一旦你激起了他的興趣,你會發現他很難絕塵而去!他用眼睛“說話”大家都聽過一句諺語,“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他對你感興趣,當你遇到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時,他會安靜地並且專注地看著你,眼裡充滿著柔和的憐惜之情。即使平常,他也會時刻溫柔地看著你,讓你知道他覺得你很有趣。他用手觸碰你上面提到過,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興趣,他會總想靠近你,會抓住一切可以觸碰你的機會,也許觸碰你的胳膊、你的膝蓋。這些小小的動作正是他深情地向你表達他喜歡你的一種方式。外出總能恰巧碰到他真巧啊,又一次碰到對方。這些意外的“驚喜”也許並不真是什麼巧合,而是他試圖與

你保持聯繫的一個信號,而他又不希望你認為他是一個死纏爛打的傢伙,所以這些“巧合”表示的是他對你很感興趣。他認真聆聽你說話怎麼知道一個男人已經被你吸引住了?當他不再談論他自己,而是停下來聽你講話的時候,就這麼簡單。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任何一個酒吧,滿滿一桌都是男孩子,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興高采烈地談論著自己。所以,當一個男人住口了,並且聆聽你說話,肯定是他對你感興趣!

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
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欲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
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故意向女人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靠近女人有很多手段。對於這些手段,男人十分擅長挖掘。為了靠近,男人甘願假扮傻蛋,懂裝不懂,故意向女人請教。請教多了,一來顯得男人謙虛,二來男人可以增進與女人的關係。比如,男人原本會做這一道菜,但是他偏偏裝不懂,然後故意向女人請教。女人以為他真不懂,於是認真賜教。當男人用高超的廚藝做出來這一道菜時,不僅可以讓女人產生一種孺子可教的快感,也可以給男人找到一個感激女人的藉口。有了感激,深了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