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同事喜歡你的眼神是怎樣的 8個表現讓你看懂男人的心意

3818

簡單,靜靜的看你,就是默默地在各種你需要的方面關心你、幫助你,比如聽你傾訴煩惱、提建議、發現你有麻煩時他多半會主動幫忙,

等等。

單純喜歡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現在;真正愛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也並非是冥冥註定的安排,而是兩人彼此認定的決心;真正的愛人,不是每天誇讚你的那個人,而是看你的眼神裡那些濃得化不開的深情。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無須多言,只一個眼神就已足夠。

很想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來讓我們一起看下文對號入座吧!

1、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給女人傾情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個人,小時候的故事極其重要,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甚至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男人或許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給女人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就是想讓女人充分瞭解他。同時,勾起女人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的欲望,從而達到充分瞭解她的目的。小時候的故事講完了,他還會講之後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只要是女人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人討厭的,他都討厭。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又比如女人討厭唱歌跳舞,他也討厭唱歌跳舞;女人討厭琴棋書畫,他也討厭琴棋書畫。

當然,他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真討厭還是假討厭,則不得而知。

4、對女人的朋友,突然熱情高漲起來。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

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瞭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欲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6、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

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7、故意向女人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靠近女人有很多手段。對於這些手段,男人十分擅長挖掘。為了靠近,男人甘願假扮傻蛋,懂裝不懂,故意向女人請教。請教多了,一來顯得男人謙虛,二來男人可以增進與女人的關係。比如,男人原本會做這一道菜,但是他偏偏裝不懂,然後故意向女人請教。女人以為他真不懂,於是認真賜教。當男人用高超的廚藝做出來這一道菜時,不僅可以讓女人產生一種孺子可教的快感,也可以給男人找到一個感激女人的藉口。有了感激,深了感情。

8、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儘管一旦和女人分開後,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魯就多粗魯。所以說,男人多虛偽。但是,虛偽得很有技巧,讓女人很喜歡。

不僅可以讓女人產生一種孺子可教的快感,也可以給男人找到一個感激女人的藉口。有了感激,深了感情。

8、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儘管一旦和女人分開後,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魯就多粗魯。所以說,男人多虛偽。但是,虛偽得很有技巧,讓女人很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