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內向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教你看穿她的心

1347

女生的心思你別猜,內向女生的心思就更難看透了。因為她不善於表現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當她喜歡你,就會變得更加小心翼翼。

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她感情流露的蛛絲馬跡。

1、當一個內向的女生喜歡你時,她也會不由自主地偷偷觀察你。而當你感覺到她的目光,轉頭看她時,她會慌張地把目光別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因為她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2、記得你們之間所有的小細節。她會記得你跟她說過的話,哪怕是很久以前隨口說的,連你自己都不記得的話。她不捨得刪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

3、喜歡聽你聊天。內向的女生往往面對心儀的物件時也不會變得健談,她所做的,就是無論你說什麼,她都會聽得很專注,並且善解人意,對你表示理解和支持。

4、一旦聽說你和其他女生走得很近,她會對你變得沉默寡言。內向的女生是很敏感的,她即使喜歡你,她也不會輕易表達,也不會去努力爭取,但是她也是會在背地裡吃醋的。

5、變得更多愁善感。在你們不常聯繫的日子,她可能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找她聊天,就一定會得到她的回應。她會默默關注你的事情,即使是你的一條普普通通的動態,

她也會反反復複去看,她很有可能會在個人社交網路上發一些比較傷感的話。

6、期待和你見面的機會,默默地打扮自己。女為悅己者容,這點放在所有女生身上都是適用的,不過內向的女生天生低調,如果不喜歡你,她就不會想著引起你的注意,

也不會那麼用心地打扮自己。

7、跟你說話時眼睛會發光。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看見心儀物件時的這個表現無論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