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把握戀愛的主動權 這樣做准沒錯

愛情是潤滑劑,總讓我們在忙綠枯燥的生活中感到一絲絲暖意,一絲絲輕快。愛情就像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所以不要著急著,它總會在那嘴不經意的時刻出現。


Q1、我在外地工作,女孩在老家工作。我們相親認識三個多月了,一開始挺聊得來,也見過三次面,吃過飯散過步,感覺還不錯,我把她看的也是越來越重。可是後來她的心情突然不好了,可能跟另外一個男孩有關,那個男孩是他同學,都在家工作。有段時間與她走得挺近,但有次吵架後再不聯繫了,這些事情她也都跟我說。但後來我幾次回家她也有些躲著不見我,專門為她回來也不見,說我太能叨叨了,而且覺得性格跟她一樣認真,說過我們不太合適,讓我再相親。女孩也承認最近桃花比較多,索性都不考慮了,但她也說我感動過她。她說我在追她的人裡,不是最帥的、不是最有錢的、不是最會哄女孩子的,

但卻是對她最好的。現在我們的聊天數量明顯少了,但有時不太理她,她又會給我發消息。現在的狀態是,每天也都會發消息聊一會,但見面很難。我是不太懂與女孩子的溝通技巧,但我很想爭取這個女孩,不想這麼放棄,所以請問還有翻盤和堅持的希望嗎?


A1、首先問你一個問題。她對你說‘“你在追她的人裡,不是最帥的、不是最有錢的、不是最會哄女孩子的,但卻是對她最好的。”那麼她為什麼不選擇你呢?你想過這個問題嗎?我來告訴你,你是她的小小備胎。也就是說,你很好,但是不足夠讓我能死心塌地跟著你,因為你不足夠好。也可以說你不是高富帥,沒有高價值,她為什麼要不再看看別人,而直接選擇你呢?她現在有很多選擇的機會,並且可供她選擇的物件中條件比你好的大有人在,只不過卻沒有像你那樣對她好的,你就是備胎。她會跟你聯繫,但是絕不多,會告訴你有機會,卻一直拒絕著你。你想要翻盤並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目前你們的情況並不算是特別樂觀的,

聯繫也不是特別的深刻,而你被她吃得死死的,你完全掌握不了主動權,建議你先看一下文章多多學習參考戀愛技巧。

Q2、我和兩個女生一起吃飯,她們都沒有男朋友。一個女孩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地問我,是不是有情況?(是不是談戀愛了的意思?)我說沒有。她說,沒有的話你可以追我啊,繼續說她優點之類的話。然後又說你不追我可以,追她啊,又說起她旁邊女孩優點之類的話,那麼問題來了,這是不是一種暗示啊?暗示我去追她或者可以追另一個女孩?

A2、你可以當成一種暗示,也可以當做一個玩笑,你沒有說明你們之間的認識程度和平時的相處狀態,也許對方只是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跟你開個玩笑罷了。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其實不必太在意,如果你喜歡她們中的某一個,那麼可以追求,如果你不喜歡,只是苦惱她們為什麼這樣說,那下次你就可以笑著說你們是想讓我享受娥皇女英的待遇麼?以逗比的玩笑帶過去就好了。

有些往事雖然不堪回首,雖然痛苦難當。但要明白我們只有在歷經風雨過後才會有所成長,所以不要輕易選擇逃避,勇敢的面對,才是擁有美好愛情的最佳姿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