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討婆婆歡心 教你如何把握五個時機

討婆婆歡心時機一:第一次見面

我們總是習慣用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來判斷這個人的好壞,因此第一次見婆婆的時候就是獲得婆婆歡心的重要時機,

女孩第一次見婆婆時一定要讓婆婆給你留下好的印象,這樣的話後面的婆媳關係才可以好好的維護。在第一次見面時,要注意的就是,懂得看眼色,大方待人接物。不要過於表現自己的個性,因為婆婆們一般都不太喜歡個性十足的兒媳婦。

討婆婆歡心時機二:婚前雙方家長見面時

在結婚之前一般雙方家長都會見面吃飯什麼的,在此期間來談關於結婚的事。在這個時候,你的表現就不要太扭扭捏捏,大方一點的表態,不是原則性的事情,都可以讓婆婆拿主意。這樣做之後,婆婆會覺得自己的地位是比較被你看重,那麼婆婆對你以後過門的生活也會更加愉快。

討婆婆歡心時機三:婆婆的生日

一定要記得婆婆的生日。然後要主動幫婆婆慶祝生日,這樣婆婆會非常開心。雖然有些老人家並不是很在意生日,但是如果你這個媳婦可以記得她的生日她還是很開心的。當然這樣的話也會讓她這個婆婆在平時生活中更多的照顧你,讓以後的生活更為融洽愉快。


討婆婆歡心時機四:懷孕之後

結婚之後,每個婆婆都想著要抱孫子。所以只要你懷孕了,婆婆一定會是最開心的。所以當你懷孕以後,生了孩子之後,經常帶孩子去探望婆婆,讓婆婆看見孩子,然後再說句貼心的話,之前就一定讓您操心,有了寶寶之後您又要更辛苦了,謝謝媽媽您了!這樣會說話的媳婦哪個婆婆不在心裡樂開花?

討婆婆歡心時機五:坐月子的時候

因為自己的媽媽更瞭解女兒的脾氣性格和飲食偏好,因此月子其實最好是讓自己的親媽照顧,如果確實沒有辦法的話,那只能讓婆婆照顧。但你不要把這件事當成應該的事情,因為畢竟婆婆不是媽,你們共同生活的時間也不久,

所以很多時候她的照顧肯定不會有媽媽那麼貼心。那你作為媳婦就要體諒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