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2017年,如何把握住你的機遇?

2017年,如何把握住你的機遇?

如何成為一匹千里馬,有人說關鍵是沒遇到伯樂。這樣想的人,基本上還不是千里馬。沒有哪個千里馬是呆著就被發現的。

千里馬該如何被發現呢?

1、發現自己的擅長能力; 2.強化擅長能力; 3.展現擅長能力; 4.被伯樂發現 

沒人喜歡抱怨的千里馬。而快樂千里馬,人見人愛。

2、不把時間消耗在恐懼和否定上

太多的人把時間和精力用在“萬一會怎樣怎樣,別人會怎樣想,怎樣說”上,錯過了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機會。

實際上,在別人的心中沒有你,只有自己的愛人、孩子、父母、收入與前途。

人生在任何方面都沒有真正的失敗。所謂的失敗,其實就是重新開始、重新定位、迷途知返、調整目標的機會。

3、堅持初心

有夢想的人很多,實現的人很少,大多數人不是因為沒有能力、沒有才華、沒有機會,而是因為恐懼失敗、恐懼他人的眼光和看法,不敢嘗試,

縮手縮腳。

盯著目標,去做需要做的事情。人和人的智力和能力原本區別不大,主要區別是有的人把時間和精力用在了躲避害怕,而有的人用在了該做什麼上。前者使人心煩,後者使人心安。

也因此有的人只有幻夢,有的人成就了夢想。

4、敢於犯錯與承擔

成長的過程就是“試錯”的過程。

沒有人天生內心強大,不要害怕遇到挫折,任何一次的困難和挫折都是最好的學習成長機會。教會我們怎樣面對和處理問題。

有一種學習只有經歷了才能學到,只有體驗了才能知道。有一種成長只有通過犯錯才能收穫。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win/21827.html

5、敢於呈現,學會溝通

不要用發洩和攻擊他人的方式表達。

大多數的情緒與沒有感到被愛、被尊重、被認可有關,攻擊和發洩會使你得到愛、尊重和認可的機會越來越少,周圍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最後,只有自己。

人與人之間幾乎所有矛盾,都和不切實際的期待有關,往往是要求別人的結果。

6、不糾纏對錯,成長心智

很多人沉浸於對過去的後悔和責備中。

其實,沒有人想做錯事。每個人所做的事都是在當時的環境,能力、心智和條件下做的最好選擇。

不必糾纏對錯。

每一件事都是通向智慧的機會。需要問自己的是: 在這個件事中,我收穫了什麼?今後如何做的更好?

7、誠信做人,用心做事

做人,永遠不要失去誠信。

不管多麼貧窮、多麼無奈、多麼掙扎。有了誠信就有了基礎,有了誠信就有了真正成就自己夢想的可能。

有人說,對方不誠信,讓我怎麼誠信。這種說法就像:對方都偷東西了,我還不偷。誠信是自己的事,在這個年代是是一種價值連城的品質。

僅憑這一條,就會比別人有了更多的機會。

8、關愛自己,創建機會

接納自己不完美。不管別人做了什麼,

不用別人的行為綁架自己,也不把他人的拒絕和否定做為自己不夠好的證據,不攻擊自己,像最好的朋友一樣關懷有各種情緒的自己,持續成長。

方法總比問題多。在我們內心深處,有一個地方充滿智慧、力量和愛。每天用一段時間靜觀自己的內心,就會發現解決問題的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