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招教你如何把握絕對好男人 令你一生值得託付

重情義的男人

從他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你就是他的一切,沒有你,他們簡直都沒法活下去。自從有了你,他們的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女人。

他們會用心對你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你想要的。如果我們遇到了這類男人,千萬不要放手,即使他們沒有錢,沒有地位。跟著他一輩子,你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害羞溫柔的男人

你們出去玩準備說再見時,尷尬了一下然後他往前一小步,

單手環繞過你的肩膀手輕捏你肩頭。如果這個男生很害羞或是不習慣肢體接處,而這種純純淡淡的愛情剛好是你所想要的,那你們兩個會很適合彼此。但是如果今天這個男生既不害羞又不會不習慣肢體接觸,那坦白說,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連個好好的擁抱都不願意給你,如果想繼續跟他發展進一步的關係的話,小心別受傷。

直爽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對任何事都比較坦誠,不拘小節,雖然嘴上不把門,愛惹你生氣。但是他對愛的人會一輩子都用堅實的臂膀來保護,會為你做很多的傻事,但不會讓你知道。即使他身邊會有很多女人圍繞著,但只要認定你了,就只會疼愛你一個。這樣的男人比較適合一些小女人呢。

隨時給你安全感的男人

當對方兩手都環繞你的肩頸、緊緊的把你抱住,那他知道你現在可能需要有人陪伴及安慰。這時候要知道他對你是單純的朋友身分還是對你曖昧,那就看他安慰你雙手的動態。如果他只是緊緊的擁抱你,那他把你視為朋友;可是如果他的手會上下輕撫你的背,那他對你的感情絕對友達以上。

如果他這樣抱你的時候,你並不覺得你的心情有什麼特別需要被安慰之處,那先別認為對方完全不懂你的心情。可能他是需要被安慰的人,即使他表示他很好。這時候不用多問什麼,

你就抱住他、安慰他就好了。

純潔體貼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也就是所謂的處男。其實呀,女人也會有處男情結。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那麼淫亂,處男可是很難求的。據說,處男對自己的第一個女人會有一種難以割捨的眷戀。不光是男人在乎女人的第一次是否還存在,

女人也是如此。當女人失身于自己時,特別是重感情與負責任的男人會擔心自己給與女人的安全感以及保護夠不夠多,更會在乎自己好不好,能不能配上對方。更多是他們從不會照顧人開始,學會愛護你,照顧你,給與你更多關心和體貼,所以當碰到這樣的春節好男人時,切記要把握了!寧可錯殺一千,也絕不放過一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