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一提到史密斯夫婦 大家還是會惦記瑞秋

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離婚的新聞一出,網友一片譁然。他們兩人的合影連同各自過去的情史都刷爆了整個網路。提到他們,

總繞不過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頓——《老友記》裡永遠的甜心“瑞秋”。看到朱莉與皮特離婚的新聞,網友呼聲最高的並不是“我再也不相信愛情”而是“天道有輪回,蒼天饒過誰。”

對於後面一種反映,熟悉皮特和安妮斯頓情史的觀眾來說應該並不意外。

皮特在拍《史密斯夫婦》之前,他和安妮斯頓兩人還是好萊塢最耀眼的“帥哥+甜心”組合,光彩奪目的他們在1998年相戀,並於2000年在美國加州舉行盛大婚禮,轟動一時,羨煞旁人,安妮斯頓曾經說過:我嫁給這個男人,是因為他是我今生摯愛。我要為皮特做一輩子奶昔。直到皮特婚內出軌了朱莉,跟安妮斯頓提出離婚,那段時間安妮斯頓幾近崩潰。

安妮斯頓9歲那年父親同樣婚內出軌,拋下她和母親,她的父母每次見面都會吵架。沒想到,老天讓她重蹈母親的覆轍。

2005年,安妮斯頓和皮特分居,而這個時候,皮特和朱莉高調宣佈朱莉懷孕的消息,並且兩人打算一同前往非洲生產。媒體對於她也是惡意滿滿,大肆報導她已經“自暴自棄,傷心欲絕”。但是她比人們想像中的要強大得多。正如她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我孤獨嗎?是的。我心煩嗎?是的。我感到慌亂嗎?是的。但我是塊tough cookie(硬餅乾)。”

婚變之後,她沒有和皮特要贍養費,也會在眾人面前隱藏自己的情緒。回顧安妮斯頓和皮特離婚時說過的話,

不免讓人心生感慨。

“每段關係都有潮起潮落,有時很艱難,有時很寧靜,有時充滿樂趣。最艱難的時刻往往是你想追求一種完美的境界,但那是可笑而不現實的。婚姻的美妙之處在於,在經歷了那麼多波折後,站在你身邊的還是同一個人,你仍然深切地感受到自己還愛著對方。每次爭執,總能讓你們重新相遇、重新相知、重新相愛,在婚姻中,你們再展開一段新的婚姻,如此永遠延續,沒有終點。這就是我喜歡婚姻的原因,也是我希望從婚姻中得到的。但是很不幸,我們生活在一個任性的時代裡,夫妻一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就是'糟糕,過不下去了',那是最重要、決定性的時刻,因為一旦有了這種想法,人們自然而然就簽訂了離婚協定,

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錯過互相遷就、互相認錯、重新證明愛情的機會,那才是最美好的。但是很遺憾,這不是皮特的婚姻觀。我們的觀點完全不同,強扭的瓜不甜。我希望獲得的是靈魂深處非常忠誠的關係,但是每個人都有權選擇開始或者結束一段關係。”
這些年,總是有媒體追問,會不會感到痛苦。安妮很淡然:我早就放下了,所有人都已經放下了。

2011年安妮斯頓和男友塞洛克斯相識,15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現在的她依然臉上掛著標誌性的甜笑,也會是影迷心中永遠的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