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給女鄰居發曖昧資訊 女子哥哥上門理論

男子給女鄰居發曖昧資訊 女子哥哥上門理論

6日淩晨3時30分,東嶽分局南區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一住宅社區內有人打架。接警後民警立即趕往現場,

看到兩名男子互相廝打,旁邊有一女子在拉架。

經調查瞭解,男子王某與女子周某是鄰居,一次偶然的機會,王某與周某互加了微信好友,兩人偶爾聊天。8月中旬,閑來無事的王某給周某發了一條曖昧資訊,周某警告王某以後不要再發類似的短信。王某卻依然三天兩頭的給周某發曖昧資訊進行騷擾,不勝其擾的周某告訴了自己的哥哥周某光,想讓哥哥幫自己解決這個“難題”。

6日淩晨3時許,喝了酒後的周某光來到妹妹周某家,妹妹又跟他說了這件事情,周某光決定帶著妹妹去鄰居王某家問個清楚。 敲開門後,周某光質問王某,有沒有給他的妹妹發過曖昧信息,誰知王某卻矢口否認。這惹火了周某光,

決定給王某一點顏色看看。周某光上前卡住王某的脖子,對他一陣拳打腳踢,不甘示弱的王某也開始反擊,兩人一直從屋內廝打到樓道內,直到民警趕來。

民警將兩人控制後帶回派出所詢問。調查清楚後,民警對兩人不理智的行為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並對兩人每人罰款2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