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曝舒淇嫁妝過億 可舒淇婚紗不足4千

曝舒淇嫁妝過億,可人家舒淇婚紗不足4千塊。女神有的是錢,可卻十分隨意。結婚也請了不過20人,就這麼低調的拍完婚紗照然後結婚了。

一切從簡的舒淇,可是帶了過億的嫁妝過去做馮太的。

舒淇十分有經商頭腦,除了娛樂圈的吸金不斷,在幕後她還曾協同導演開火鍋店,開設餐館,分店到處都是。但是她和臺灣著名主持人合股開設的臺灣餐廳,分店有九間多,每月的營業額就高達七百萬港元,約六百萬人民幣。各地還投資有豪宅等,財力可謂相當的雄厚。

如今,40歲的舒淇甘心嫁給42歲的馮德倫,也傳為一道佳話。舒淇本人早看膩了大牌明星的聲勢浩大的婚禮,雖然隨意但是也顯得她的可愛和隨性。據其經紀人表示,婚紗是某品牌兩年前送的,頭紗是一家不知名婚紗店隨意挑的。還有粉色小洋裝都是臨拍攝在街邊買的,隨意的不得了。連婚紗照也只帶了一張反光板就卡擦卡擦的出來了。

也許在舒淇的心裡,想要的並不是一個盛大隆重的婚禮,而是一份平常又幸福的婚姻。不需要跟外人展示什麼,只有自己心暖才是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