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40歲舒淇閃電結婚給出了答案

女人最想要的什麼

23歲以前的女人渴望夢幻愛情

一個女人在不同的年齡所希望擁有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女人23歲以前,她們所想要的是一份傳說中的愛情。說是傳說中的愛情,是因為這時的她們根本不瞭解愛情是什麼,只是從一些偶像劇看到,所以就會期待那種傳說中的愛情。

23-50歲的女人想要安全感

23歲到50歲,這是如果還未婚,那麼她們想到的是一種安全感,一種可以寄託的依賴感。所以這時候他們會真正認識到愛情和現實生活是緊密相關的。她們的擇偶觀也會現實起來,考慮到自己婚後的生活是否過的富裕,是否幸福。所以,這是她們的擇偶觀念內,男生長得如何不再是最主要的了。而如果是已婚的女性,此時她們想要的是家庭的和睦,是希望自己的老公孩子都能安全幸福。這時時女性母性最偉大的時候。

50歲以後的女人想要平靜生活

50歲以後的女性最想得到的是安寧平淡的生活。此時的他們已經不想管再多孩子們的事情,好好的陪老伴走完餘下的生命,才是他們最希望得到的。

40歲的舒淇和馮德倫閃電結婚

舒淇馮德倫相識20年好友終變摯愛

9月3日舒淇突然宣佈與馮德倫結婚,

並公佈兩人已經相戀4年。據媒體報導,兩人早於1997年相識,在兩人做“好友”的20年中,數次被拍到“在一起”的畫面,又數次出面澄清兩人僅是“好友”的關係。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讓很多網友高呼“又相信愛情了”!

坦言女人最需要的其實是安全感

8月底臺灣女星陳喬恩發文稱:“上帝說,這女孩太特別了,她得等等,因為我得給她找個特別的,我明白。”委婉的表示自己了自己不急著嫁,只是在等待“特別的人”,而舒淇轉發表示贊同。舒淇和馮德倫結婚,沒有婚禮沒有派對,甚至連穿的婚紗都是2014年品牌送的。可見她們等的都是對的人,是一份自己內心的安全感,是那份“特別的愛情”。

然而無論女人怎麼要強,從進化的角度來看,在統計學水準上始終是相對男人有所弱勢。這就意味著女人更需要他人和環境來滿足。因此女人更在意“要死也要死在體制裡”的工作和“愛我一萬年”的男人。這兩者都可以給她很好的保護。尤其是男人,一個能夠擁有豐厚資產的男人會更給女人物質上的安全感,

一個能夠承諾並且傳遞出承諾的男人會更給女人精神上的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