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舒淇和馮德倫結婚,不想結婚的女神終於嫁給了愛情

舒淇和馮德倫結婚,不想結婚的女神終於嫁給了愛情

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也沒有關係。只要新郎是你,其他的又有什麼關係?

“我們結婚了”

2016年是幸福的一年,起初林心如和霍建華,然後陳曉和陳妍希,走進婚姻殿堂的明星一對接一隊,現在,另一位女神,舒淇,今天也宣佈嫁人了。嫁給了和她相識20年的馮德倫,嫁給了愛情。

當得知此消息,最有感觸的是下面這一段:

舒淇透過經紀人表示:婚紗是H&M前兩年送我的,頭紗是一家婚紗店隨意挑的。他的西裝跟我的粉紅色小洋裝是臨拍照前兩天才讓Silver街邊賣的,照片是林炳存大師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開所有工作飛來布拉格拍攝的,還指定要自然風,只帶反光板而已。

講真,當我得知這消息,眼淚止都止不住。這麼多年來,舒淇兜兜轉轉,被吃瓜群眾操碎了心,她身邊好友一個個走進了婚姻殿堂,年齡相仿的女星也不斷傳出婚訊,

周迅,趙薇,林心如,似乎只有她一直悄無聲息,就連曾經轟轟烈烈和暗生情愫的兩個男人,黎明,張震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可我們的女神,還是一個人。

所以啊,大家都說,舒淇一定是太挑剔了。嫁給一個喜歡她的富商不好嗎?過安安穩穩的闊太太日子,洗盡鉛華,享半生華福;找一個年輕又高顏值的小男孩不好嗎?都是激情,對女王既崇拜又愛,賞心悅目。怎麼會就一個人一直走在現在?

對,就是一個人,一個人去旅行,把素顏照片拍到極致,甚至能看清臉上調皮的雀斑;一個人去參加頒獎典禮,手捧著獎卻不知道該把目光投給誰。到最後甚至一個人演了一部《剩者為王》,似乎她已經成了剩女的代名詞。

我覺得那部電影舒淇演的就是她自己。在電影裡她說:愛情是我堅持這麼久的原則,我為什麼要妥協啊?她說:為了找到對的自己,所以我選擇剩下自己。她說:只要我願意等,剩著,就剩著吧。

如今,她等到了啊。不是什麼顏值爆表的小鮮肉,不是什麼富甲一方的壕商,而是這個一直在自己身邊兜兜轉轉這麼久的男人;沒有什麼鴿子蛋的耀眼鑽戒;沒有什麼城堡宮廷的饕餮婚宴;甚至連婚紗也不是什麼國際一線品牌。

可,那又怎麼了?只要這個人是對的,其他的有什麼關係?我等了多久又有什麼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

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

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當所有人都拿你當回事的時候,你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你當回事的時,你一定得瞧得上自己。

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張小嫻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我們倆都在,其他的都不重要。

“一定要嫁給愛情”

那個高高在上的女神舒淇,挑剔了這麼多年,如今一件簡單的婚紗,一次簡單的婚照拍攝,就把自己交給了那個她中意的人;我這個大名鼎鼎的小阿姨,曾經兜兜轉轉成了相親女王,如今一本紅色的結婚證,一個人單槍匹馬,嫁給了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愛情。

就像電影裡描述盛如曦的那樣:她不應該為了父母結婚,不應該在外面聽到什麼瘋言瘋語聽多了就想著要結婚。她應該想著跟自己喜歡的人,白頭偕老的結婚,昂首挺胸的,特別硬氣的,憧憬的,好像贏了一樣。

嗯,不因為什麼懷孕,不因為什麼到了該結婚的狗屁年紀,不應該你有千座金山,萬畝良田,不因為一個人過於獨孤,需要人陪,只是因為我要等到你。

就讓我們一起相信那個對的人,他有一天一定會接收到我們的訊號,只要我願意等。請別再說我挑剔,真正挑剔的人,是你們啊,你們挑剔了年齡,挑剔了婚姻的條件,挑剔了外在長相,家庭背景,學歷情況,而我只挑剔一個人而已,如果不是你,再大的鑽戒,再好看的婚紗,我也不願意。如果是你,其他的什麼都沒關係。因為在我看來啊,最貴的就是愛情。

祝福女神,等來了一生幸福。

再好看的婚紗,我也不願意。如果是你,其他的什麼都沒關係。因為在我看來啊,最貴的就是愛情。

祝福女神,等來了一生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