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曝宋喆不同意離婚 楊慧首次公開採訪大爆料

曝宋喆不同意離婚,而在採訪中楊慧也否認捉姦、開房記錄等網傳。王寶強的離婚聲明,作為和宋喆脫離不了關係的楊慧也備受美體關注。

近日楊慧和宋喆的離婚案開庭,向來低調的楊慧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楊慧表示,並不希望把這種個人私事弄得人盡皆知。希望網友不要打擾她和家人們的生活。也不要傷害宋喆父母。楊慧始終希望能協議離婚,不要上法庭。但似乎宋喆不同意離婚。同時楊慧否認了網上盛傳的抓奸消息及視頻,稱自己沒有那個閒心去抓奸。如今只想法院快速判決離婚,讓她脫離苦痛。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當中。

至於楊慧是如何察覺到宋喆出軌的?楊慧表示,自己憑藉的就是女人的直覺。而且也有證據宋喆的確出軌了。但是她在提離婚的時候,是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理由,申請離婚。沒有說半點宋喆出軌的事情。之所以這樣做是想給他面子,

將來還要過生活處朋友。

楊慧曾和宋喆好好溝通過幾次,但是沒有作用。與宋喆早就分居,已沒有感情可言。可是儘管如此,宋喆還是不同意離婚。這讓楊慧十分費解,但是她表示堅決要離婚。同時楊慧稱網上曝光的100次開房記錄也為假,

自己沒有空收集這些。最後楊慧表示依然相信愛情,雖然婚姻失敗,但是對未來仍然充滿了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