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後出軌被老公發現 氣憤不已的他竟然不同意離婚

婚後出軌被老公發現

王靜和老公結婚十幾年了,當初的激情早已經褪去,愛情已逐漸變成親情,婚後兩人還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爭吵不斷,

更是將原本沒剩多少的感情吵沒了。王靜老公叫李軍,他們是從同事關係發展為戀人,最後在家人和朋友祝福下組成了一個家。

李軍對王靜可以說一見鍾情,王靜一進公司,他就注意到了。起初王靜是拒絕的,他非但沒有放棄,反而找更多的機會接近王靜,主動買早餐,單位出去旅遊,還主動幫王靜提行李等等。平時,王靜有個頭疼腦熱的,也是第一時間將藥送到她手上。

慢慢的,王靜對他有了好感,在他溫柔攻勢下,王靜接受了李軍的追求。他們與熱戀的情侶一樣,沒事就膩歪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談天說地,那段時間是兩人最快樂的時光了。

戀愛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晃眼他們就戀愛一年了,

不久在父母及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他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後,他們生下了一兒一女,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但幸福而平淡的生活,被王靜打破了,因為結婚十幾年,對丈夫的感情也日漸淡薄,老公對王靜的關心也很少,逢年過節的從來沒送過她什麼驚喜,與戀愛時期的他判若兩人。後來,王靜通過網路認識了王力,兩人在網上聊的熱火朝天,她從中找回了戀愛的激情,不久兩人就奔現。本來王靜只是把王力當作是自己的藍顏知己,沒想到見過王力後,被他的幽默風趣和帥氣的外表所魅惑,竟產生了與他長久在一起的想法。

終於,在王靜一次外地出差,王力也跟著去了,兩人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像熱戀的情侶一般,

不停的在床上翻滾。而王靜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中,對保密有所疏忽,在7月份的時候,婚外情被老公發現了。

李軍很生氣,差點還動手打她,王靜覺得既然這段婚姻沒有感情存在了,便對李軍提出了離婚。可沒想,李軍竟然沒同意,他說:“孩子快讀高中了,如果離婚了對孩子學習有很大的影響,等孩子高考後再離婚也不遲,這幾年時間你就恪守婦道,做一個妻子和媽媽該做的事情,也希望你能離開那個男人。我可以不打你,畢竟你是我愛過的女人。”

其實,王靜知道這樣很傷害老公,她自知有錯,她確實太衝動了,對孩子也沒有負責,如今她出軌事情敗露,夫妻感情徹底破裂,老公在之後的日子裡對她很冷淡,孩子不在家的時候,

就當她是陌生人一般,孩子在的時候表現出好老公的樣子,這讓她很難受,感覺自己要瘋了。她真的要為孩子不離婚嗎?

情感專家:到底該不該離婚需考慮三個因素結婚時間長短

如果結婚時間在兩年左右,先不要離婚,開始兩年是磨合期,剛長大的孩子變成負責人的父母肯定不適應的,吵架也是正常,有小孩的要三思而後行。若是結婚多年,兩人無法磨合,家裡爭吵硝煙不斷,誰也不為誰改變,那麼就考慮要離婚了。

孩子的接受能力

你可以說為孩子來維繫婚姻,但這樣是否也傷害到孩子?孩子是不是因為未離婚的狀態是幸福?是否開心?現在的孩子早熟的很,家庭是真和諧,還是維持表面和諧,他是能感覺到的。在孩子具備理解能力情況下,

可以側面徵求孩子的意見,不管離婚是否,和孩子溝通是很重要的。

感情破裂程度

夫妻兩人經常為一些瑣事爭吵、性格不合等,婚姻還是要維持下去的,這是要履行婚姻的責任和義務。但如果夫妻關係到相互仇恨的地步,性格任性、偏執、極端、行動上的家暴、出軌等,也不自己不足反思和悔改,那麼沒必要為了孩子去維持這個破碎的家庭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