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兒不同意我們離婚 以死相逼

我和王振結婚快二十年了,我們之間有三個孩子,大女兒已經上大學了,二女兒和小兒子如今也在上初中。可是在這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中,

王振婚外出軌整整長達七年之久。如今我真的被王振折磨死了,他如此傷害我,我這一回絕對不會再原諒他。

因為公公的關係,頂了職在一家小工廠裡做工。後來憑著自己的努力,慢慢從一線小工做到了廠長的位置。真的挺不容易的,我為了支持他,從和他結婚的那一天起,就辭職當了全職主婦。外面的那個女人是他的秘書,兩人偷偷摸摸在一起三年之後,我才發現兩人的勾當。

兩人出軌的事當時鬧得人盡皆知,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我就像個傻子一樣,被他瞞在骨子裡。等我發現之後,我就開始和他吵、和他鬧,鬧到最後幾個孩子都不願意回家,鬧到大女兒當時高考都沒有考好。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狀態,

向他提出了離婚。可現實實在無力,即使離了婚,他以孩子為藉口依然住在家裡。

我們就是典型的離婚不離家,其實這樣做我也是有私心的。我覺得這是機會,雖然離了婚,但我心裡依然不甘心,覺得憑什麼自己苦心經營了這麼多年的婚姻被一個女人全部搶了去。

所以離了婚,我對王振比以前更好。我心裡即使滿是委屈,但為了能夠把那個女人比下去,我硬著頭皮對王振笑臉相迎。不出所料,在孩子們的撮合下,他向我提出了重婚。

答應重婚後,我想好好和他過日子,他也承諾再也不去找那個女人了。我們過了一段如新婚的甜蜜時光,可是沒有過多久,我發現王振和那個女人又聯繫上了。我們兩人又開始重複以前的模式,天天吵架、天天在家摔東西,嚇得孩子一個個都性情大變,尤其是大女兒。

大女兒高考沒有考好,去了所專科學校。在那裡談了一個男朋友,因為家裡的關係,大女兒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男生,兩人之間鬧了矛盾之後,想不開吃了好多安眠藥被送到了醫院。那段時間,我心裡內疚極了,覺得是我和王振之間的感情不合,才使得女兒走向極端。

女兒之後經歷了漫長的恢復期,王振也因為這件事回歸到了家庭。可我感覺他的心還是在外面,我沒有辦法再忍受這種冰冷的婚姻了,我提出了離婚。

可是大女兒怎麼都不同意,甚至再次以死相逼。我如今不敢在大女兒面前談及這件事,害怕她又想不開。可是如此冷漠的婚姻又讓我生不如死,我該怎麼選擇呢?

一邊是我心愛的女兒,一邊又是我嚮往的自由的後半生。我知道女兒在害怕什麼,她擔心一旦成了單親家庭,她男朋友的父母就會有成見。你們說說,我該為了成全女兒的幸福,來犧牲我的後半生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