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如何看出她愛你 4個方面看穿她是否真心

她是否願意把自己真實外貌展現給你看

不怕網戀物件長得醜,就怕她比你想像中的更醜。一個人的外在包括了長相、服飾等,這直接就體現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和生活品味,當然也包含了經濟條件。假設你們極少發照片給對方,甚至從來不視頻,你怎麼能確定照片上那個人就是她在日常生活中的樣子?你透過修飾的照片,認識了她,愛上了她,結果見到了真人,不是那個樣子,即便真人比你腦海中的還美還帥,你也會覺得很不習慣很陌生吧?如果對方不願意和你分享她真實的樣子,那你真的得掂量一下了。

可能有人會說“我就是不喜歡發照片和視頻的人啊”,那我想說:敢在不知曉對方真實外在的情況下談網戀,就決定了你自己本身都不靠譜。如果雙方都是認真對待這段網戀,會願意做出這種改變的。

她是否願意把自己不完美的一面給你看

人無完人,大家都懂。但是,如果你選擇了一段大家都不看好的網戀,必然是因為你覺得對方人好好哦,比現實中遇到的人都好。在剛剛相愛時,有這種美好印象是正常的,但時間一久,如果你還是覺得對方人超好,沒有任何缺點。那我覺得你應該再思考一下了。要麼是你們對彼此的瞭解不夠深入,要麼是你們對彼此工作生活的瞭解不夠深入。一個人怎麼可能只有積極面呢?我堅決反對“一個人如果不能接受我最壞的一面,憑什麼擁有我最好的一面”這種狗血雞湯,但我認為一段健康長久的戀情,一定建立在真實二字上。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網路把自己偽裝的很完美,如果你感知到的她不是一個也會有情緒和小缺點的她,

那你真的可以放棄了。難道要結束異地,再去認識她的不好?這未免成本太高。

她願不願意花心思去維繫這段感情

維繫一段網戀的方法有且只有兩種,網路交流和物流體系,什麼“一個眼神我就能確定”這種戲碼你就別想通過網路表達出來了。

如果一個人是在認真對待網戀,那每逢生日、節日、紀念日、你的姨媽日,應該都願意通過網路,最好是快遞,向你傳達愛意。你喜歡吃什麼,願意給你郵寄,你不開心了,願意多陪你聊一會兒。如果這些都做不到,那真的可以狗帶了。

她對於結束網戀有沒有時間限制

不管誰去誰的城市,或再找一個城市,網戀終歸要走入現實。當兩個人的戀情逐步穩定下來,這個議題該有時間表了。這個時間表可以很長,但不能沒有。即便還到不了這個高度,那去對方的城市旅個遊總是可以的吧?如果一段網戀太長時間沒落地,這段戀情必定不能說是“靠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