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惡婆婆打媳婦丈夫袖手旁觀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流傳了一個惡婆婆推搡兒媳的視頻,因為寶寶被熱油燙傷了,所以婆婆對兒媳惡語相向“你兒子就是我孫子,

沒你什麼事......給我滾回老家去。”媳婦身材瘦弱,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哭著想抱自己孩子,卻三番兩次被婆婆推到在地,兒科護士在旁邊制止,保安看不下去了也出來勸架“你不能打她!”然而丈夫在一邊看著老媽打老婆,無動於衷。

視頻下面兩萬多評論,群情激憤。

一個在家裡當了二十多年的寶貝到你家就什麼都不是了,就是個生育機器?婆婆雖然也叫“媽”,但哪裡來的資格打兒媳呢。說什麼“你兒子就是我孫子,沒你什麼事”真是搞笑了,孩子被燙傷,最心疼的肯定是父母了,那可是她十月懷胎親生的,沒她你能有這個孫子?難道她是故意燙傷寶寶的?這種婆婆真是極品了。還動不動就罵媳婦“滾回老家去”聽來也是讓人悲哀,

女人一結婚,娘家再親也已經是客人,如果在婆家還是丈夫任由婆婆欺負自己的外人,那日子真是過不下去。

丈夫在旁邊袖手旁觀也著實讓人氣憤,熱評裡說“婆婆對你的態度都是老公允許的”,想來不假。丈夫太窩囊了,你娘生你養你,你無論如何都要孝敬她這是必須的,但你老婆不是你娘生養的吧。是啊,結婚之後,男人都會對老婆說:“我媽養大我不容易,要對我媽好。”但真正的好男人應該還要對自己的媽說:“媽,我老婆從此離開父母一個人到咱家來不容易,你要好好對她。”

這個兒媳婦雖然也是懦弱,任由婆婆欺負,但也算是有教養了,從頭到尾沒有頂撞婆婆,話說回來,如果她還擊婆婆,這故事就不是這麼演了。這裡絕不是說要打婆婆的意思,

打婆婆使不得。唉,嫁到這種家庭就算穿金戴銀也算倒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