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 五點告訴你應對男上司的追求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一、搞清楚你自己的想法

在得知男上司喜歡自己之後,重要的不是確定男上司的心意,而是要確定你自己的心意,

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你們都單身,其實來一場辦公室戀情也是無可厚非的。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二、知己知彼

在投入自己的感情之前,請一定要搞清楚對方的感情狀況。前提是你自己是單身,如果他是已婚男人,就不要做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把這樣的感情放在心底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三、不要沉迷其中

畢竟你們是職場中的同事,如果過於沉迷在感情中,可能會對你的工作有所影響,影響你的判斷和工作能力,讓別人認為你的上位只是因為和男上司有一腿。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四、不要宣揚

不要對外宣揚你和男上司的戀情,因為即使公司不反對辦公室戀情,如果你們什麼時候分手了,大家有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如果眾所周知,你們會很難再工作下去的。

男上司喜歡你怎麼辦五、不要輕易離職

雖然如果辦公室戀情被抓包,你們要走人的話,你的幾率會更大。但是如果你們不幸沒有走到最後,還是勸你不要輕易離職,

畢竟男人好做,對口的好工作不一定好找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