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90後小三上門用大胸向我示威

不是第一次聽說婚外情的故事,但現在的女孩子果然了不得,就連90後的小姑娘也大喇喇的打著“愛情”的旗號來和80後甚至75後的大姐們搶男人了,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初生的牛犢它就是不怕虎啊……我是77年的,沒趕上80後的腳步,但是天生一副小巧的骨架子,長得也顯年輕,結婚以前倒是有不少男子惦記著,不過在嫁了嘉信以後,就漸漸的背家庭瑣事絆住了,慢慢也懶得收拾打扮自己,而且我們結婚都8年了,老夫老妻了,孩子上了幼稚園以後就少操了不少心。

日子原本過得也算和美,老公嘉信是個會來事的,小本生意這些年也賺了不少錢,平時也喜歡給我買一些衣服,首飾什麼的,也有性☆禁☆感睡衣,但是我不怎麼喜歡穿。今天老公還給我買了名牌的衣服。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如果不是後來出了那些糟心的事,我還以為我能一直幸福下去。

但是在半年前,我就聽到了一些風言風語,有不少人偷偷告訴我,他們看到我老公騎著摩托載過不少女人,那些女人有成熟的有年輕的,不是同一個,但有一點,騎車時都緊緊地摟抱著我老公的腰,我在心底裡對自己說,你要信任他,他是男人,應酬多認識人多是正常的事。


也許我就是個懦弱的,生兒子的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他盡心盡力地服侍著我們母子,那個時候的他,真是個合格的父親和丈夫。所以我不相信孩子大了,他會變,我內心裡希望這都是人們的誤解,我還是願意相信他是對我好的,

他在家裡還是對兒子很關心,也沒看出來對我有冷淡的樣子不是嗎?

可是那天早上,我正要出門,一個十七八歲模樣的小姑娘敲開了我家的門,進門就對我說,“阿姨,你老公不愛你,他愛的是我,他說跟你一起生活沒有感覺,不是為了孩子早就跟你分了,阿姨,你放過他吧……”

我頓時懵了。那小姑娘看著年紀輕輕,十足一個現在典型的90後小年輕的樣子,描著紅指甲,穿著一件緊身的低胸小背心,露出深深的乳溝,迎著我的視線,她還刻意地把她的傲人胸圍又挺了挺,白花花的閃得我的心發涼,她的嘴巴一張一合,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她又說了些什麼,她一口氣說完看我呆呆的沒反應,又一扭小腰,風一般的走了。

我向老公求證,他承認了這一切,但是卻說是那個小姑娘糾纏他。“不過就是逢場作戲,看那女孩身材挺好的玩玩罷了,我心裡還是有數的,這不是回來了嗎?”他大言不慚的承認自己的出軌,卻不見絲毫愧疚的樣子讓我的心又冷又痛。

孩子現在已經5歲了,自從事情被我知道以後,老公竟然更肆無忌憚,他帶著孩子去見他的小情人,孩子還回來跟我說,他見了漂亮的“新媽媽”,“像姐姐一樣”,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了。我已經決定離開這個男人了,不少朋友建議我把財產分割完,辦理離婚手續後再走,可是他不同意離婚,更不同意把孩子的撫養權給我。

我曾問兒子,如果我和他爸爸離婚,他會選擇跟誰一起生活,他哭著搖頭說,他誰也不跟,如果我們離婚他要跟著叫花子去乞討。聽到孩子的話,我的心都碎了。我的爸媽也知道了這件事,可是他們老一輩的,同樣不支持我離婚,都勸我為了孩子忍一忍,說孩子還小不能沒有爸爸,可是我無法繼續承受下去,無法面對他的徹夜不歸和情人成群,我該如何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男人?難道真的要鬧上法庭嗎?想到孩子我就很難過,他還那麼小,嘉信對孩子還是不錯的,孩子不會捨得離開他的爸爸,我要不要捨棄這個男人呢?更不同意把孩子的撫養權給我。

我曾問兒子,如果我和他爸爸離婚,他會選擇跟誰一起生活,他哭著搖頭說,他誰也不跟,如果我們離婚他要跟著叫花子去乞討。聽到孩子的話,我的心都碎了。我的爸媽也知道了這件事,可是他們老一輩的,同樣不支持我離婚,都勸我為了孩子忍一忍,說孩子還小不能沒有爸爸,可是我無法繼續承受下去,無法面對他的徹夜不歸和情人成群,我該如何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男人?難道真的要鬧上法庭嗎?想到孩子我就很難過,他還那麼小,嘉信對孩子還是不錯的,孩子不會捨得離開他的爸爸,我要不要捨棄這個男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