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戀觀白皮書:90後女孩談戀愛關注性格顏值

婚戀觀白皮書:90後女孩談戀愛關注性格顏值

移動婚戀交友平臺有緣網發佈《90後婚戀觀白皮書》。該《白皮書》是根據有緣網後臺對90後使用者訪問習慣、使用記錄等大資料研究,

以及有緣網調研中心對站內用戶、潛在消費者抽樣調查的基礎上出爐的。該《白皮書》還發現了不少90後婚戀觀有趣的現象。

有緣網用戶調研中心表示,在婚戀情感方面,真實的90後似乎與社會對他們的認知相差甚遠。90後怎麼談戀愛?資料顯示,90後女性大多不喜歡沒有“營養”的聊天方式,40%的90後女性最討厭的搭訕開場白就是“在嗎?”;其次是“你好”。調研發現,90後男性主導的會話往往會卡在第4個回合,而由女性主導的會話超過10回合的比例達到87%。

另外,有緣網用戶調研中心還發現,90後人群對相親行為十分排斥,這一比率接近90%。大部分90後認為相親無法找到真愛。在關於90後女性對異性要求方面,

傳統認知下的房子、車子、存款三樣無一出現在前三,反而性格成為90女性後最為關注的因素,比率達到51%,90後女性最關注的三個要素分別為性格51%、顏值39.7%、髮型衣著23%,其後的是收入、房子、車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少90後女性看來,遊戲水準尤其是英雄聯盟段位也是男生的重要加分項,這一比率為5.6%。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