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鄭爽談感情生活 瘋狂工作用來忘記過去苦痛

鄭爽談感情生活,因為和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最近熱播,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被問及她的感情生活。鄭爽大方回應,表示曾在和井柏然一場吻戲就拍三小時親到嘴都麻了。

談到前男友張翰,更是大方回應。當記者問及,是否曾受到粘罕節目中給她買的禮物時,鄭爽表示有。分手後鄭爽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了工作,對比以前她感覺自己更加成熟了。

鄭爽稱自己以前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的任性,但是對於自己做過的事情都不後悔,還大方祝福對方。過去就讓她過去,心態非常之好。如今把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好早日走出失戀陰影,以更好的狀態,再迎接新的戀情的到來。

鄭爽的失戀調整法其實很值得學習,學會去填補自己的空虛。要把自己的每一分鐘都填滿,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沒必要對別人、對一些事情,表現虛假的興趣。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有建設性的事情。例如工作例如培養興趣,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失戀了,不要因此而沉淪,因此而消極度日。開始去做運動,把減肥當作一種必修課,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去唱唱歌,和朋友一起旅行……多想想這些事情,並要付諸行動。只要自己行動起來,

就會慢慢走出自己的城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