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瘋狂工作的老公像機器人 一點生活情趣都沒了

老公是搞電腦程式設計的,這種工作屬於腦力勞動,不過倒是很掙錢。所以老公在婚後的第二個月,除了上班之外就開始在外面接一些私活來做。

做了一個月,我們就把借我媽的錢就還了。我還在暗處高興找了個有才的老公。

婚後第二年,我不幸得了乳腺癌住進了醫院,老公不但要考慮錢的問題,還得細心的照顧因生病而變得脾氣暴躁的我。

為了多掙錢,老公也不得不多接點私活來做,我的病好了之後,我和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好。每天吃完飯,我們就出去散步,邊走邊談心。

婚後第四年,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老公也換了一家公司,他比以前更忙了,而我為了支援他的工作,儘量反把家裡所有的事都包了,讓他無後顧之憂。

漸漸的,老公在這個圈子有點名字了,找他做事的人也多了起來,自己的老公這麼優秀,這也是我曾經驕傲的地方,

哪知道最後成了我們離婚的導火線。

去年春節前,老公的一個老主顧來找他要他設計一個東西,老公沒法推辭只好接了下來,那個春節老公沒有休息一天,整天整天的在電腦前。

因為長期缺少睡眠,老公的身體漸漸吃不消了,我的勸他也不聽,我們的爭吵也多了起來。

最主要的是,他做起事來,家裡的一切好像都與他無關。

有一次,我生病了實在是沒力氣了,兒子在身上嗷嗷,老公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人一樣,繼續做著他的事,我擦乾眼淚爬起來帶孩子。

我要他帶我去看醫生,他也不願意,最後我折衷一下,讓他幫我買一點藥,他總是答應了。

漸漸的我發現,以前那個疼我愛我的老公不知道哪去了,有時候一天我們也說不了幾句話,晚上想溫馨一下,他永遠就是那句話:“不早了,快去睡,不用等我”。

在家裡我感覺不是與人在交流,而是一台機器,我向他提出了離婚,沒想到他不同意,然後就跟我聊。

我突然覺得這個辦法蠻好,至少他會跟我說話了,於是我時不進的把離婚掛在嘴邊,

哪知道,他竟然答應了。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他錯了還是錯了,抑或是我們倆個都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