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妻妒嫉我幸福生活 瘋狂的糾纏我

在現在這個物流社會,沒錢就容易不光是被別人看不起,自己最親密的人也會看不起你。

我的老婆就是這樣,從早到晚天天抱怨,

我一聽到她念就像唐僧念孫悟空一樣頭疼,離婚似乎是預料中的結局。

離婚後的生活終於安靜了,這時我身邊的人為我介紹了一個女人,她溫婉可人,像一道陽光一樣照亮我的生活。

我們很快就結婚了,我們夫唱女隨,果然在老婆的支持下我的事業節節攀升。

人逢喜事精神爽嘛,沒事我也會在網上曬曬幸福。沒想到被前妻看到了,我估計她沒有想到我這麼快就結婚了吧,我也知道她和我離婚大部分是在賭氣。

而她離婚後一直單身,所以她對我的幸福生活充滿了嫉妒,搞得我好像背叛了她一樣。沒事就要我回去看她。

我不答應,她就瘋狂的發短信給我。後面見我無動於衷,就開始懇求我見一面。說實話,我沒想到她會有這樣的一面,如果當初她這樣,我們也不至於走到離婚。

可是我也知道她的性格,你去了這次她更會纏著你不放。所以,我堅決不見她。

本以為我這樣拒絕她也應該死心了,可是她來了一招更狠了,那就是給我寄套套。

其實這是我和她之間她的小情趣,

每次她想愛愛了都是拿這個放在我面前,所以我對這個真的有種特殊的情感,剛好那時我老婆又懷孕了。

說心裡話沒有衝動是假的,不過我拼命的警惕自己,一定要忍住,否則幸福家庭就毀了。

最後我狠心的警告前妻不要再騷擾我了,否則我報警,後面她果真就消失了。我只想對她說有些愛,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