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少婦口訴:醫生丈夫怪我患了囊腫

早上起來,我拖著沉重的身子進了洗手間,阿元從門縫裡塞進來一隻白色的測排卵筆,冷冷地說:“測一下。”排卵筆很細,我使用的時候,

不小心抖了,溫熱的液體一下子溢到手上。每個月的這幾天,我都會這樣哆嗦著跟自己的尿較勁。年前單位體驗,我查出右邊卵巢長了一個巧克力囊腫,回到家哭著告訴阿元,他轉身上網搜索,說:“哭什麼,做個腹腔鏡摘了就行,又不是什麼大事。”

去醫院看門診,一個面色蒼白的女人拽著醫生問:“為什麼我做了腹腔鏡之後3個月都沒來月經?會不會影響以後懷孕?”醫生皺皺眉:“我都說了,你先做個檢查再來看。”我的心一下提起來,把B超化驗單遞給醫生,他問了我的情況,說:“抓緊時間懷孕,懷上就是最好的治療。”我追問:“不做手術嗎?”醫生說:“剛才那個病人的情況跟你一樣,你也聽到了,手術不是能百分百解決問題的。”

我聽得戰戰兢兢,回到家跟阿元彙報,他淡淡地說:“那就生唄。”是夜,我們開始造人,我一路提心吊膽,生怕會碰到囊腫,聽別人說搞不好是要摘掉卵巢的。我讓阿元輕點,他忽然頓住了,不知道哪來的脾氣:“要也是你,不要也是你!”婆婆知道了,對我們耳提面命:“那個病影響懷孕的!我要是抱不成孫子,你們看著辦吧!”

我從來沒想過會困擾在生育問題上。結婚3年,因為還未到30歲,我也想過點自己的生活,一直不想生小孩,惹得婆婆和阿元都有怨言。為此我曾經焦慮過一段時間,不想造化弄人,如今卻是為了想要一個小孩而焦慮。

我媽安慰我:“未必不是好事,趁這個機會趕緊懷上,對他家也是個交代。”

3個月後,我的肚皮絲毫沒有動靜,下腹卻隱隱作痛,去醫院一查,囊腫又長大了2釐米!我沒敢跟阿元說實話,只是在床上更加低聲下氣。他有時候累了倒下想睡,被我拽得煩,

草草行事。愛愛對我來說,哪是你儂我儂的魚水之歡,不過是一件勞心勞力的苦差事。

阿元的抱怨越來越多,說我把他當播種機器,要我測排卵,確定對照線顯示14小時之內排卵,他才肯做“有效勞動”。不然,他斷不肯和我同床!每次一看到排卵筆上顯示出深紫色的線,我便不由自主地焦慮起來:“不做,哪來的小孩?而做,也實在是受罪,甚至讓人恐懼害怕。自從我患了囊腫,連最起碼的男歡女愛也變成了一件差事,這件差事讓我和阿元都感到深深地恐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