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好 愛她就送她浪漫七夕禮物

七夕情人節清空女友網購帳戶中的收藏品

這個方法是聽公司女同事說的,女孩一般網購的時候喜歡收藏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有的時候總會有很多原因而不能購買。如果你能在情人節前幾天偷偷的把女朋友的網購帳戶中的收藏品全部購買過來,女朋友一定會很開心。不知道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的可以用這個方法哦,當然還得先考慮自己的經濟實力哈!

七夕情人節親手做一個回憶紀念冊/照片牆

收集你們在一起的足跡,現在有人很喜歡那種在房子裡面有種牆壁相框。然後找一個心形的,把重要有意義的照片洗出來貼上去。或則是做成一個紀念冊。這個也感覺蠻溫馨的!不過也需要前期準備好。情人節的時候給女朋友驚喜!!

七夕情人節浪漫旅遊

有很多情侶經常工作很忙,木有機會出去旅遊放鬆!可以趁情人節的時候安排一場浪漫的短期旅遊也不錯!七夕情人節恰好是夏天炎熱的時候。旅遊就需要找一些能避暑的地方啦,或者找一些水上活動玩玩也不錯!

七夕情人節DIY情人節禮物

現在網上也越來越多的DIY禮物出售,很多人想贈送個性點的禮物。 但是又想不出什麼新穎的的。這個時候可以在網上挑挑比較個性一點的diy禮物。情人節的時候可以送給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