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送什麼給老婆好呢 10件小禮物定能讓她開心

一、用"心"表達只溶於口,不溶於手的巧克力,是情人節送給小愛人最甜蜜、最芳香的禮物。市面上出售的巧克力種類繁多,有牛奶巧克力、榛子巧克力、杏仁巧克力、葡萄巧克力,

各種口味令人不知如何選擇。而最妙的,是專為情侶們製作的心型巧克力,外加精美的包裝,從裡到外充滿著溫情脈脈的浪漫氣息。如果你是一個富有情趣,而又無比熱誠的情人,請給你的心上人送一盒心型巧克力吧!它的美妙滋味一定會令你的愛侶歡喜不盡,而且回味無窮!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你的愛人,也請給你自己買一盒心型巧克力吧!即使不是心型也無所謂,只要是巧克力就行。據說巧克力的營養成份,會令人產生有如戀愛的感覺,這不正是我們在情人節裡需要的東西嗎!二、咖啡風情滴滴香醇,意猶未盡,咖啡對人的誘惑不僅僅在於它的味道,也在於裝盛這種黑色液體黃金的器具。
自人們飲咖啡的習慣開始以來,設計咖啡杯的節奏就沒有停止過。內行的人都知道,盛咖啡的杯子嬌小玲瓏,簡單的圓柱體包圍著醇品,有別於花俏的茶杯,這也是它與一般餐具不同的地方。飲用美式咖啡時,慣常使用的是一般普通尺寸的杯子,而飲歐式咖啡則需用杯口偏小,杯身也夠厚的咖啡杯。它可以將看似一口喝盡的杯量,濃縮在那一小空間中,其中蘊藏所有的精華,而且夠厚的杯身也能發揮保存咖啡香味的作用。情人節,送情人咖啡和咖啡杯吧!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四、音樂盒:音樂盒始終是女孩子喜歡的禮物,特別是偏文靜類女孩。五、水晶:晶瑩剔透,藏著甜蜜。送水晶給情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水晶價錢從幾十到幾百不等。而且種類繁多,其中以水晶蘋果跟雙公仔最愛歡迎。水晶,將情人之間的那份柔情蜜意盡顯其中。六、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

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七、一條漂亮的手鏈,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鏈,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

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當然,首飾女生應該有不少的。八、炫目水晶打造成可愛的卡通小熊形象。九、鑲嵌著碎水晶的環環相扣吊墜,低調而奢華。十、自己:如果我是一個狀似無厘頭的人,我會把自己打包送給她。她曾經說過,我是上天賜給她的最好禮物,萬事俱備,在敲她的門之前,用準備好的絲帶在頭上打一個蝴蝶結,因為你千萬別忘了,現在我是情人節的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