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520情人節送什麼好?

異地戀520情人節送什麼好?

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

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短信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對於異地戀而言,最苦不過異地戀,最甜不過彼此掛念!

推薦一:送異地男友

TOP1 Emoi基本生活·智慧情感音響燈

推薦指數 ★★★★★

這是一款神奇的產品,結合音樂、燈光、免提通話、定時音樂和鬧鐘功能,非常的實用和豐富。造型很簡約美好,讓人心情愉快。送給他,讓溫暖與快樂與他常相伴。

TOP2 海鹽巧克力

推薦指數 ★★★★★

38%海鹽牛奶巧克力 有一種甜蜜是戀愛的味道,它與巧克力最相像,甜甜的苦苦的澀澀的。送給另一半,她在一起吃巧克力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TOP3 手工復古刻字情侶錢包

推薦指數 ★★★★★

頭層牛皮復古花扣搭配,線條十分的流暢。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和物件一人一個,拿出去真的可以好好的炫耀一番呢~畢竟它是這麼的好看~

TOP4 創意刻字情侶對戒

推薦指數 ★★★★★

內側刻字設計,將自己的名字和另一半的名字分別刻上去,這就是屬於你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TOP5 天氣預報瓶

推薦指數 ★★★★

天氣預報瓶的原理根據起源於17世紀歐洲的天氣預測器“Storm Glass” 當瓶中液體清澈乾淨,代表天氣將晴朗無雲; 當瓶中液體混濁朦朧,代表天空也將多雲陰鬱; 當瓶中出現結晶,代表將降溫甚至下雪。送Ta一個靠譜的“天氣預報員”,冷暖陰晴早知道。

推薦二:送異地女友

TOP1 一清二白·七子白橄欖皂+竹炭羊奶皂套裝

推薦指數 ★★★★★

一清二白是建議早晚搭配使用的組合,早上使用七子白皂洗感清爽溫潤美白,晚上使用竹炭羊奶皂具有天然的吸附力滋潤深層清潔。臉是女孩子最重要的,送她這些她一定開心。

TOP2 海豹公仔抱枕*一對

推薦指數 ★★★★★

委屈的小表情怎麼看起來有點蠢蠢的,又好像不知道哪裡萌萌的,尤其是穿上衣服的樣子,超級可憐招人愛~那小表情好像在說:愛我你就抱抱我~

TOP3 DIY別墅拼裝小房子

推薦指數 ★★★★

我想要給你一個家,它不一定很大,但是那裡面一定有我,一定有我滿滿的愛~ 適合於表白哦

TOP4 少女至愛芝士蛋糕

推薦指數 ★★★★★

包裝十分精緻的只是蛋糕,味道十分的美味。如此好看的蛋糕,送給愛吃的她,少女心的她一定喜歡的不得了呢~

TOP5 創意木質雲朵音樂盒

推薦指數 ★★★★

萌萌噠雲朵造型音樂盒,曲子是經典的《天空之城》。

純實木打造,而且每個音樂盒的自然紋理都不一樣,正因為這樣也才顯得更特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