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9大禮物助你收得美男心

你愛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是愛他,不如借著情人節這個特殊的日子向他表達一下愛意吧。不知道送什麼好?小編在這裡貼心地為你推薦了各種禮物清單。

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可能這個禮物不好看,不過心意最重要。二、睡衣。這個是最能營造私密感的禮物。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三、圍巾。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圍巾吧。圍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四、情侶拽貓公仔一雙一對的禮物總是受到情侶的歡迎。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在男朋友生日到來之際,選擇一款“情侶拽貓車載公仔”,讓它陪伴一路出行。分分鐘是對他的想念和愛,讓時間的流逝並不能帶走你們的真情,讓歲月見證彼此愛的力量。五、小飾品,

比如袖口。小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好是有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裝飾。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袖扣,就想到甜蜜的愛人。六、給他個祝福紙條。表達愛意最直接。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她)寶貝他(她)的話寫在紙條上面。紙條是永久珍藏的,作為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七、常用的文具。禮物不貴,心意貴重。高級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級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八、營養品。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給男朋友送維生素或者護肝的保健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九、MP3或者錄音筆。瞭解她喜歡什麼,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他(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她(他)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