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顯心意?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顯心意?

美酒佳餚的燭光晚餐

你可以為她設計一個美酒佳餚的燭光晚餐,找一個隻屬於你們的角落,

一起享受這段幸福的時光,一起品嘗美酒,佳餚,最好這些佳餚也是你親手做的,這也與能讓他感動的落淚,讓他永遠記著這個日子。

熱氣球

儘管大家都不可能擁有一雙飛上天的“隱形的翅膀”,不過,乘坐熱氣球飛到高空中卻是完全可以享受的體驗。

有人或許會說,滑翔傘,蹦極也可以,不過那種極限運動很少有女孩子敢嘗試。

在情人節前先定好門票,到時候帶女友一起去玩熱氣球,給她一次飛翔的體驗。

紫水晶

晶瑩剔透的紫水晶高貴典雅,透著神秘,又往往能給人帶來靈感和智慧。而在西方國家中,

紫水晶代表著“愛的守護石”,可以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因而,情人節的選一款紫水晶的飾品送給女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手錶或鐘錶

送手錶,代表分分秒秒都不願錯過的愛。時間在手錶的時針、分針以及秒針的轉動之間流逝,

指標轉過卻未留下任何痕跡,只能在分分秒秒的轉動間珍惜彼此每一個時刻的愛情。送給對方一塊手錶,表達的便是自己對彼此每一分每一秒的珍惜,要傳達的便是自己對這份愛的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