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送什麼巧克力 三大類型chocolate推薦

雖然說情人節送巧克力,有些俗氣,可是這一天,人們還是依舊在送著,不膩不厭。有人說,情人節送巧克力,一切都流於形式,那昂貴的奢侈品後面,

愛情的真假卻不得而知,可是我想這未嘗不是一個生活中新的切入點,我理解了那些送巧克力的人,精緻的生活,那是一種生活方式。

三大款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代表你對情人:你覺得情人深懂生活情趣,而且瀟灑不羈,是你夢寐以求難得遇上的最佳情人,但老是覺得情人會對你做出不忠的事,少了一份安全感,美中不足。代表情人對你:你在情人心目中是前衛、願意接受新事物的新人類,在情人心裡佔據了重要位置,但情人覺得你太貪玩和未定性,不大放心得下,所以一步一步追蹤。

第二個酒心巧克力,代表你對情人:情人是情場高手,美得象醇酒,完全俘虜了你,對方說一,你不敢說二,經常在情人的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對待下生活,令你少了一份自尊,應該考慮逃出魔掌。代表情人對你:知道你喜歡挑戰和刺激,勇於嘗試,但對情人有點冷,使情人坐立難安,很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夠儘快明朗化。但可以肯定你在關係上占了上風,大可放心。

第三個是黑苦巧克力,代表你對情人:你主觀覺得情人可以刻苦耐勞,是可以依靠的伴侶,而且情人個性強,獨立有主見,這些都是你希望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的優點。你會很珍惜這個情人。代表情人對你:認為你很神秘,深不可測,幻想你的過去背負一大堆情債,

很希望自己可以做拯救你的那一位。基本上對方很癡戀你,只是做人優柔寡斷,不懂把握時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