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故事:女上司發照片向老公示愛

最近幾年,老公的事業蒸蒸日上,手頭也存了不少錢。他的內心開始有些躁動,經常發現他上網和各種女性聊天。有一次撞見他和一個90後純情妹妹玩網戀,

我們當場就大吵了一架,之後老公收斂了很多,但依然“本色不改”。

原來,我覺得老公長相帥氣,成熟,處事穩重,才和他談戀愛的。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了他吸引女性的資本。老公女人緣特好,在戀愛時,他身邊就圍繞著一群美女,結婚成親那天,還有好幾個癡情的女性對我發來攻擊短信。我在心裡偷偷樂了很久。

婚姻都會遭遇七年之癢,我和老公也不例外,剛好結婚的第七年,他就有了出軌的苗頭,隔三差五和我玩冷戰。為了維繫我們的感情,我一直對他保持忍讓。但是在前幾天,老公電腦上保存的幾十張性☆禁☆感火辣的美女翹臀照,徹底將我們的夫妻矛盾推向了風口浪尖。

那天,趁老公加夜班,我十分忐忑的打開他的電腦。之前我並沒有翻看他隱私的習慣,儘管夫妻之間,也根本沒什麼隱私可言。但自從他和那個90後妹妹網戀之後,我就開始不再相信他了。總擔心他誤入歧途,時刻觀察他的動態。

果然,最害怕的一幕還是被我看到了。老公電腦的C盤裡,

有一個隱蔽的資料夾,我打開一看,裡面全是一個女性的性☆禁☆感自拍照。本來,男人的電腦裡,存一些美女照片是非常正常的是。但關鍵是,這照片裡的女性我非常熟悉!

照片中的女人擺出各種性☆禁☆感撩人的姿勢,還附有火辣的文字,如“好想你哦,你想我嗎”,“我會等你哦”等等。這個女人,我以前經常見她,她是我老公的女上司,似乎經常帶我老公一起出差。

頓時,我火冒三丈,想起老公最近經常加夜班,經常以加夜班的名義夜不回家。晚上手機關機狀態,問他為什麼,他說怕影響工作。種種跡象表明,老公發生了婚外情,和他的女上司好上了。

那一夜,我失眠了,流淚了,翻來覆去想了一夜,終於找到題目所在。固然老公背叛我是他的錯,但我也有錯。我是個很強勢的女性,不喜歡受男人的支配,他一直希看我能在家相夫教子,下班回來能有熱騰騰的飯菜吃,工作累了能聽到我暖心的話語,但這一切,我從來沒給過他。

很多人遭遇困境,都會先抱怨別人,但我不會,我會從自身找原因。

現在我知道,我和老公的感情已經到了很危險的地步,我不能再一味的固執和強勢。我要把自己的缺點和毛病改掉,給他營造一個溫馨的家。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愛和無奈。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收回老公那顆放縱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