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口述故事 老公與小三半夜私會被抓現行

我們家是農村的,隔壁的女人守寡兩年了,她的丈夫在兩年前不小心掉進井裡淹死了,留下一個上小學3年紀的孩子由這個女人撫養。

她可憐的遭遇得到了村裡所有人的同情,有人給她捐錢,有人給她捐糧……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和老公一直對鄰家的女人很照顧,過年過節都會讓她和孩子來我們家熱鬧。我還想著等她老公去世三年後再給她介紹一個男人,畢竟一個女人帶著孩子確實很幸苦。

老公上班的工廠裡有個男的剛離婚不久,我便讓老公去打聽打聽看能否撮合他們結成夫妻。我給鄰居送餃子的時候順便也問下她的想法,看她是否有再婚的打算,如果他們雙方都有意願,那這門婚事也就好撮合了。因此最近幾個月老公和鄰家的女人婦走的非常近,每天一下班老公就鑽進她家裡,到了要吃飯的時間才戀戀不捨的回家。為此我們還爭吵過幾次,我心想自己辦好事,可別把老公給搭進去。然而老公就像著魔似的天天去鄰居家串門,有時候我上班他休息,中午他就在鄰居家吃飯,我真的快被氣炸了。

最讓我感到崩潰的是,有天晚上老公想和我愛愛,由於我身體不舒服就沒同意。老公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直不睡覺,等我半夜起床上廁所,卻發現老公不在床上。我到家裡四處尋找都沒見到人影,沒辦法只好拿著手電筒出去找他,而剛出院子就發現有個人在翻牆進我們家。

我趕緊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是老公。我問他大半夜的翻牆是幹嘛,

老公支支吾吾的說自己剛才夢遊了,這明顯就是謊話我怎麼能相信。回到房裡我們大吵了一架,我一直都在想老公晚上到底翻牆去哪了。難道是找鄰家寡婦了嗎?我趕緊翻看了抽屜裡的避☆禁☆孕☆禁☆套,數了數竟發現少了一個。在我的逼問下老公終於承認了,我怎麼也沒想到老公竟然饑渴到帶套翻牆找寡婦行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