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和男友親熱被室友偷窺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但是我們兩個不是同一個班級,我們倆在一起是男友追求的我,但是我對他也有好感。現在雖然我們已經大學畢業了,

但是我們感情還是很好,想起當初和他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鬧出了一個超級尷尬的事情,想來我們就哈哈大笑,雖然如此,我還是心理很不舒服。

那個時候是男友追求的我,我雖然對他也有好感,但是我也知道,同一個宿舍裡面的姑娘小美也喜歡男友,但是我並不想因為同寢室的小美就拒絕男友,所以還是順其自然的和男友在一起了。但是這個舉動就被小美視為是我在向她示威。

那個時候剛剛和男友開始戀愛,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很有熱情,感覺一時不見就會非常的想念,基本就是如膠似漆,到了暑假我們也商量著好了,就不回家了。小美和對門寢室的老鄉也沒有回去,說想在學校附近找個地方打工。

有一天,小美和他老鄉說晚上去網吧通宵,不會回來了,我當時心裡就非常的開心,叫了男友來我寢室。畢竟這樣可以單獨相處的時間也不多,我們倆其實並不是沒有發生過關係,所以也比較坦。晚上的時候,我們躺在床上親熱,學校的床品質不好。

所以難免會有搖晃還發出了聲響。

但是當時我們在床上的是,並沒有發覺外面小美已經回來了,他們也沒有直接進來,而是兩個人站在門口,通過門口上面的的玻璃窗口往裡面偷看。為了看清楚,他們還彼此換著站到對方的肩膀上,但是可能有下沒有站穩,結果小美摔了下來。我們這才驚覺,原來他們早就在門口了。

哪天大家都超級的尷尬,所以我後來看見了小美和她的同鄉的時候,總覺得心裡很不舒服。但是現在也已經時過境遷,我們早就沒有了聯繫,這件事情,也就成為了我和男友青春回憶裡面的一件小事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