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90後職場新態度:拒絕標籤,洗洗不睡!

2015年上半年,“90後創業催生‘21歲現象'”之類的報導標題接連爆屏,除了炒作我們也能看到人們對90後接近於幻想的美好希望,希望 2014年那些火起來的創業90後當中也會出現下一個紮克伯格,最好是不用十年就能再出下一個Facebook。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那一批用互聯網賣面、賣萌、賣情☆禁☆趣☆禁☆用☆禁☆品的90後創業明星好多都沒能扛過下半年到來的創業倒閉潮。事實證明你並不能指望一群要風要雨要上天,遇到問題卻只會洗洗睡了的人去改變世界。

——介面《90後靠譜度為負他們真該洗洗睡啦!》

這段時間接二連三的關於90後的新聞又一次地把90後這個話題推到了風口浪尖上。

90後的職場新人,你洗洗睡了嗎?

這個世界對年輕人從來都不那麼友善。

60後喜歡用“青春無悔”去概括自己,70後喜歡用“社會中堅”去形容自己,而80後喜歡用“苦逼悲催”來描畫自己在夾縫中的生存狀態。到了90後,還沒等到這代人自己去總結,整個60/70/80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給出了相似的標籤:矯情、獨行、挑剔、叛逆、衝動、愛面子、懦弱、自戀……

90後被貼標籤,是這一代年輕人進入大眾視野要經歷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被大眾簡單地認知。因為年輕,她們總被貼上這樣或那樣的標籤,面對這些壓力和困惑,他們是該如媒體和輿論所說的那樣洗洗睡嗎?還是有別的選擇?

OLAY沐浴露對洞察極具創造力的演繹方式

【90後只能洗洗睡嗎?】這條片子的一大亮點,就是OLAY對於標籤這個洞察的演繹。從年輕人被貼標籤這件事入手,這些標籤如同有生命的紋身般蔓延在這些90後的身上,長在每一個90後新人的心間,這些標籤也如隱形的紋身一樣看在每一個同事的眼裡。

在眾多快消品的廣告中,沐浴露是一個極難表現的品類,因為產品發生作用場景特殊,所以一般沐浴露品牌如果脫離了浴室場景談表現就非常困難。比如多芬的#你比想像中美麗#運動中,雖然洞察也很動人,但最終卻始終無法和沐浴露產品產生任何聯繫。而OLAY沐浴露這次極具創造性和表現力的演繹方式,則為完美融合了消費者生活洞察和沐浴露的功效做出了示範。

OLAY#洗洗不睡#戰役給年輕的不爽一點清爽

OLAY“90後只能洗洗睡?”視頻其實是品牌旗下OLAY沐浴露系列#洗洗不睡#運動的一部分。在#洗洗不睡#行銷戰役中,品牌成功地打進了90 後的圈子,一同參與這項戰役的90後包括ThinkTankGroup聯合創始人張舜茹,睿格傳媒聯合創始人格欣,Xtecher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張一甲,等數十位活躍在的現實生活中的90後。

“洗洗睡是我們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個詞,當我們在討論這個詞的時候,其實我們想探討的是一種對待自己和世界的方式。在每一天的繁忙工作中,無數年輕的職場新人們面對著來自社會的各種標籤和誤會,他們是會選擇洗洗睡,還是堅持?事實上,我們從90後這代人身上看到了一種樂觀倔強的態度和精神——洗洗可以,但我不睡。這是我們在一次消費者訪談中發現的有趣洞察,而這個洞察和我們的產品有著完美的結合。

由此我們希望通過發起#洗洗不睡#戰役,把90後這種樂觀倔強的精神以及產品的清爽體驗,一起帶給更多的年輕人。洗洗不睡現實太美,這句話充分體現了OLAY沐浴露和90後看待世界的方式。”OLAY沐浴露本次項目的相關負責人談到。

90後的職場新人們可能每天都在經歷各種挑戰,在事業,家庭和自身之間做出艱難選擇。#洗洗不睡#戰役讓90後不必為他人先入為主的標籤感到沮喪,用樂觀清爽的心態去面對世界對年輕人的質疑,因為年輕沒不爽,有什麼事是洗個澡解決不了的嗎?一次不行就洗兩次吧!

來這裡,聽90後的真實心聲!

90後的職場新人們可能每天都在經歷各種挑戰,在事業,家庭和自身之間做出艱難選擇。#洗洗不睡#戰役讓90後不必為他人先入為主的標籤感到沮喪,用樂觀清爽的心態去面對世界對年輕人的質疑,因為年輕沒不爽,有什麼事是洗個澡解決不了的嗎?一次不行就洗兩次吧!

來這裡,聽90後的真實心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