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十八年的蛻變,35歲的蔡依林逆生長

十八年的蛻變,三十五歲的蔡依林逆生長

《極限挑戰》小豬和Jolin再合體,當再次看到Jolin和小豬同台共舞,不禁的就懷念起千禧年那段時光的三人合照。

大概是最近懷舊類的人物太多,太容易把我們帶到十幾歲的時光,熱淚盈眶。

小豬在微博po圖文說:我們都長大了!

這大概就是熱淚盈眶的理由。是呀!我們都長大了,傑倫和小豬放下恩怨握手言和,而那個放蕩不羈的周傑倫,已經變得成熟穩重,把昆淩寵上了天。

儘管每個人都回歸了自己的生活,35歲的蔡依林卻憑藉著實力變成了女王,在一路向上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身高不到1米6,體重不足90斤的Jolin在娛樂圈摸爬滾打近20年,小悅悅常常想,這個小小身材裡到底蘊含了什麼樣的能量,

華語流行樂小天后?旋轉跳躍不停歇的舞娘?演唱會上的雜技演員?還是自稱地才的拼命三娘?這樣的標籤放在她身上一點都不為過!

周傑倫和蔡依林這對CP,到底承載了多少人的青春

1999年10月,蔡依林以“少男殺手”的封號出道,一出道就被歌迷批評抄襲徐懷鈺。

音樂人陳珊妮和林暐哲點名她為“十大爛歌歌手”!2001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下,周傑倫和蔡依林結緣。一個是音樂才子,一個是玉女歌手,雙J戀至今還有許多粉絲覺得惋惜,並不是這段感情有多轟轟烈烈,而是兩人在一起精神上的契合,在音樂上碰撞出的火花。

雖然兩人從未承認過,但從傑倫寫給Jolin的歌裡就能感受到兩人當時的感情狀態,不過短暫的甜蜜過後傑倫和侯佩岑的戀情曝光讓兩人的關係一度白熱化,Jolin再也不是躲在愛情裡的小女生了,也就是從那個時候,她變成了拼命三娘~~

為了做更全面發歌手,不多嘗試新的東西,給音樂帶來更多的活力。她苦練舞蹈,從零基礎煉成了舞娘。鋼管,芭蕾,那些常人難以堅持下來的東西她全部做到了。訓練中無數受傷。蔡依林至今被人津津樂道的一句話就是在受訪時說的:“不努力就去死”。

她一路受挫,一路成長,一路收穫掌聲,也一路奮鬥前行。在臺灣娛樂圈逐漸退化的今天,曾經的小天后們只有蔡依林還兢兢業業地出這唱片,

不斷求突破,雖然自稱“地才”,但是成就已高於天才!甚至在2012年,一度打敗周傑倫成為臺灣最賺錢的歌手。

微博上的她卻依然還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小女生,熱愛生活,搞怪,有愛心,喜歡所有美好的事物~

只有在舞臺上,Jolin才是那個真真的Jolin!閃閃發光的Jolin!

小悅悅一直覺得,時光欠你的,以後一定都會還給你,現在的Jolin,過得充實,溫馨,愛情甜蜜,事業也蒸蒸日上。擺脫掉剛出道時幼稚的圓臉,更加青春少女,這樣的Jolin,誰能不愛呢?

前不久Jolin參加綜藝《看見你的聲音》,女神梳妝丸子頭、留著齊劉海、身著白色襯衫,還是不是嘟嘴賣萌,少女感十足。你能看出這已經是個37歲的姐姐?阿姨?My god!簡直逆生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