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友卸妝後老8歲 35歲女人偽裝成少女騙婚

女友卸妝後老8歲,35歲的年紀竟然偽裝成少女騙婚。原來男子通過微信認識了女子閆某,看到微信頭像覺得長得很不錯,於是主動約見面。

早有“照騙”心理準備的男子阿華,沒想到見到閆某本人比相片還漂亮。閆某稱她今年已經27歲想結婚了,同時阿華也29歲了。兩人都想有個家,很快愛火點燃,確立關係後同居,阿華帶女子去見了自己父母。

由於女子是外地人,幾次催促想去見女友家長,但是女子都故意拖延。於是想著看好婚紗,買好首飾再做決定。阿華還發現女友卸妝後顯得有些蒼老,而且每次講電話都回避著他接,還刻意用家鄉話。於是男子謊稱女友失蹤,去派出所查詢了女友資訊。看到女友年齡35歲讓他大驚失色。很快民警對阿華報假警的行為給予批評教育。阿華也決定自己回家像閆某問清楚事情來龍去脈再決定結不結婚。

網路交友要注意:

1.有些質疑精神

保持清醒的頭腦。對方和你交往,很可能在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就會把你無情拋棄。不要因為眼前的一點點利益,就輕易地掉進別人的陷阱,而失去對未來的追求。

2.對方有很強的性目的不要交往

網路也即是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如果有些網友上來就談一些性的問題,那我們就應該果斷拉黑,如果嚴重者我們可以保留證據選擇報警等等。

3.要多瞭解對方

要通過多種管道途徑多瞭解收集一下對方的資訊,不要礙於情面急著見面,也不要勉強去見面,可以多看看他轉發的日誌,說說,照片等,也可以加他微信的其它好友,總之要多瞭解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