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38歲李小冉領證 閃婚更應防止婚外情

38歲李小冉領證閃婚

在李小冉與鄢頗的戀情中,李小冉一直背負著“小三”的罪名,因為曾經鄢頗與梅婷一個月之後閃婚,兩人因為聚少離多,

最終分開了。之後鄢頗就和李小冉在一起了。今年6月初,李小冉與鄢頗被爆分手,有消息稱4月兩人已經分手,如今李小冉與徐佳寧領證閃婚。徐佳甯曾與李小冉合作過《來不及說我愛你》。

閃婚更應防止婚外情

1、你瞭解對方家庭背景了嗎?

任何一樁婚姻就是建立在三個個家庭上的,結婚之後,戀愛再也不是兩個人的事,你和他組建的家、你父母的家、他父母的家都成了你們要顧及的事。家裡的文化背景不同,可能會引起很過衝突,家庭不和,婚外情的幾率就很大了,所以閃婚要謹慎。

解決方案:在結婚之前,盡可能快的瞭解他的家庭、背景和文化。

2、你是否憑著好感就閃婚?

當女人經歷了一段創傷之後,感情急需一個安置點,這也是李小冉的真實寫照。不僅歷經了感情波折,年齡也慢慢步入大齡期,這時候更想找個男人來依靠。女人在這種時候容易放下以前對男友的標準,覺得差不多就好了。男人如果也是因為好感就跟你結婚,那麼很可能會對另一個女孩也產生好感,

之後一發不可收拾。

解決方案:女人最容易被感情所左右,我們應該避免感情用事。一旦在婚後出現了不和諧衝突,只有兩人互相磨合,相互理解才能一直走下去。

3、婚後矛盾如何化解

閃婚的戀人在婚姻中出現的矛盾一般都比較多,當然也不排除一見鍾情之後相伴一生的事。萬一你們在婚姻中出現了摩擦、矛盾,應如何化解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行,只要對方沒做出傷你損你的事,一切都可以原諒。不要把婚姻想成太美好,能過下去的,千萬不要選擇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