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藝興曝擇偶標準 傳統男人喜歡老實本分小女人

張藝興曝擇偶標準,最近因上演《閉嘴,愛吧》受到廣泛關注的小鮮肉張藝興在採訪中,大爆料自己的擇偶標準。男神的理想型女神,

可謂十分的接地氣。他說自己是個很傳統的男人,所以最喜歡老實本分的女生。也就是不在外面亂玩的女生。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保守絕對是其一。對外保守,但不說明男人會喜歡女人對內也保守。很多女性在對性這件事件,習慣了臉紅不主動,殊不知男人們絕對不會喜歡在和自己的性事上太保守的女人。但是在還沒娶回家前,當然是越寶貝越好。這種女人,絕對是男人的首選:

懂生活、懂男人

女人固然需要男人的保護和關愛,同樣,男人也需要善解人意的女人在自己失意和悲涼的時候尋求慰藉。女人不僅要有美貌,更要有深諳生活的經驗和智慧,這樣才能在男人脆弱的時候用寬容的胸懷和溫柔的撫摸讓男人感受到輝煌與極致。

愛惜自己

雖然女人天生敏感,在待人接物方面會更有優勢,在做事方面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加麻利,但是在照顧他人的時候,女人也要愛惜自己,而且年齡不是美麗的敵人,即使年近40,也不應該任歲月在自己的臉上和心裡留下痕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