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黃金單身新定義月薪8000+ 擇偶標準揭秘

揭黃金單身新定義。光棍節就要到了,大家的關注點又集中到了單身人士身上。昨天,珍愛網發佈了《2016年單身人群現狀系列報告第三期》,

報告現實,月平均可支配收入達到8000元為黃金單身族。

報告還現實,月薪8000+的人群裡,單身女性比單身的男性還要高,廣深女性擇偶設萬元工資收入門檻,另外有超過六成人贊同“備胎試約會”。

擇偶要求上,單身男女會把收入列到重要考慮因素中。有近8成單身女性認為月入5千是男性脫單的“及格線”。男性對女性的收入要求就沒這麼高。除了收入,有近4成女性在擇偶時認為門當戶對很重要,近9成的單身男性認為雙方感情更重要。

另外,受訪的單身男女還給出了他們最期望的身高區間,女性認為最受歡迎的男性身高是178cm,其次是180cm和175cm。男性最喜歡的女性身高是163cm,其次是168和160cm。年齡上,有八成單身男性傾向找比自己年輕的伴侶,

女性有超九成表示未來另一半要比自己大。資料顯示,擇偶年齡差在7歲之內為最佳範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