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喜歡一個人最開始的感覺是什么?《最好的我們》給你答案,這些你經歷過嗎?

《最好的我們》是一部非常火的校園青春情感劇,它講述了幾個高中生在校園內,在情竇初開的年紀對于愛情的理解和做法,當時這部劇被很多人安利,我也和其他人一樣一直追更,看完之后也非常的感同身受,后來經常會在劇荒的時候時不時的再拿出來翻翻,這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我甚至還找出了原版小說去看。

軍訓,同桌,學霸學渣,照相,教導主任,考試,家長會,轉科,擇校,落榜,復讀等等都是我對這部劇的印象,這部劇的每一集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會讓人笑的像傻子一樣,也會讓人哭的像個淚人,劇中有幾對官配,他們的感情經歷也給我們講述了一些道理。

1、當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第一反應是自卑

喜歡一個人的第一感覺應該是自卑吧,喜歡一個人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的某種特質吸引到你了,在你眼里對方一定是非常優秀的,所以第一反應一定會是自己配不上對方,如同劇里的簡單一樣,喜歡韓敘十多年,每天給他帶早餐,什么事都先想著他,卻一直不敢表白,因為她覺得韓敘是完美的,而她自己各方面都不好。

張愛玲說:“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因為喜歡,所以反常,以為愛,所以自卑。”

不管是誰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希望對方越來越好,可當對方越來越好自己還在原地踏步時,你就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配不上對方,其實這也算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除非是那種自大自負的人或許沒有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

喜歡就要勇敢去追,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把握好機會。

2、愛而不得,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是一帆風順,事事順意的,總有那么一些東西是你想要卻得不到的,愛情可能也會如此,我們都會經歷最好的我們,但是,

最好的我們也許不會遇到。“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一廂情愿,就得愿賭服輸。”余淮喜歡耿耿,但是卻因為一些事情選擇了逃避,耿耿也喜歡余淮,然后因為這份喜歡她等了余淮十多年。

路星河呢?喜歡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卻依舊沒有放棄,在余淮走掉的這十多年中,路星河陪在耿耿身邊,試圖用自己的真情打動耿耿,求婚過無數次,卻重來沒有成功過,后來余淮回來了,路星河選擇了離開,別人都喜歡余淮,而我更喜歡路星河。

在現實生活中路星河這樣的人有很多,我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們,讓我們遇到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卻讓我們愛而不得,耿耿于懷,人生中會有很多不得意的時候,我們要學會釋懷,不可能所有的時候都令我們得償所愿,要試著去明白。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喜歡就去追求,去努力,去付出,不要因為自己當時的決定而后悔,當你努力了,付出了,就不需要在意結果了。

我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們,讓我們遇到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卻讓我們愛而不得,耿耿于懷,人生中會有很多不得意的時候,我們要學會釋懷,不可能所有的時候都令我們得償所愿,要試著去明白。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喜歡就去追求,去努力,去付出,不要因為自己當時的決定而后悔,當你努力了,付出了,就不需要在意結果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