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劇最好的我們經典臺詞

網絡劇《最好的我們》是根據八月長安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平凡高中生耿耿和同桌余淮各自成長過程相關的故事。很多網友想知道最好的我們中耿耿余淮有哪些經典臺詞,有哪些經典對白。下面小編送上最好的我們耿耿余淮經典對白。

網劇最好的我們經典臺詞

1.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

那么,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2.不是所有堅持都有結果,但是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3.青春就是這樣吧,謹慎珍惜還是放肆恣意都一樣,反正不管怎么度過,

最終都會遺憾地明白,這段好時光,到底還是浪費了。

4.我們不負責任地用幾句話將人家捧高,但是萬一摔下來,誰也不會去接住她。

5.人越長大、越復雜,交朋友的難度和成本都在極速上升。

6.“我真的很羨慕,喜歡一個人是克制不住想要跟他親近,跟他說話,了解他的一切。你有這個機會,把你的喜歡包裹在同桌的身份下,常常開個玩笑互相損貶,再互相關心。即使治標不治本,也比見不到摸不著,假裝不認識要好得多。

“你以為現在不認識沒關系,因為還需要時間準備,總有一天你會讓他認識最好的你。但是有時候感情和好不好沒有關系,就差那么一秒鐘,即使你再好,他的好也早就都給了別人。”by洛枳

7.很多地方你覺得不敢去,怕被回憶淹沒,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挖的坑,還沒去呢,就自己把自己感動了。

8.突然有些心酸。我們都熬過了那段最苦的日子。后來就不在一起了。苦難總會終結,堅強之人永存。壞日子總是會結束的。但是很多我們以為是最壞的日子,回頭來看也許反而是最好的日子。

只是壞日子里面的苦難消磨了很多可貴的溫柔,輕松的好日子來臨時,我們卻沒有多余的勇氣了。

9.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么,重新見到你,才覺得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更好。

10.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

11.也許平凡如我們,擁有的第一個秘密,就叫作喜歡。

12.我和你坐同桌,3年。你的影子和粉筆灰交織在一起,黑白分明,在我的記憶力轉圈。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是最好的我們。

13.前途和他都未必能夠回報我的任性。但是這一刻足夠了。

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么,

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14.熟悉了自然沒什么大不了。然后分離,越來越陌生,看他們在別的領域,果然成了更加厲害的人。而我最厲害的是曾經和他們熟悉。

15.你越功利,世界對你就越神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dytaici/298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